close

以下為廣播的文字內容翻譯,
若有誤請多包涵...
=======================


淳「今夜也要加油!從昨天開始了嶄新的節目,
我田口跟新加入的夥伴要一起進行廣播囉~~
KAT-TUN Style!

仁「我是KAT-TUN的赤西仁」
淳「我是一個人滑倒的田口淳之介!」

淳「那個,開始要練習講開場標題,這次開始」
仁「ㄟ?不是吧。現在,我,一定要嗎」
淳「一定要嗎?..啊,這是作戰策略嗎?」
仁「是啊。叫我自己直接這樣講有點太快了」
淳「喔~有點太快了嗎?」
仁「嗯」
淳「那...原稿,在哪裡?我想一下原本應該怎麼講」
仁「沒關係沒關係,沒有原稿吧,沒有寫在上面」
淳「嗯...好像是這樣呢,真對不起啊」
仁「啊...嗯...」
淳「說的太溜了,有點太high了吧」
仁「嗯...」
淳「無所謂吧?」
仁「(笑)」
淳「(笑),好像自己一個人太high了呢」
仁「對啊」
淳「ㄟ,這週啊,依然集中訓練赤西仁所以繼續打分數,
昨天星期一是75分」
仁「是的」
淳「雖然不太融入氣氛」
仁「是的」
淳「今天還好吧?」
仁「不是,應該是問你還好吧?」
淳「(笑)」
仁「(笑)」
淳「嗯,昨天呢,意外的太鬆了今夜要更嚴格了」
仁「啊?真的嗎?」
淳「嗯那樣太鬆了」
仁「啊,那樣太鬆了?」
淳「嗯,我想今天要稍微嚴謹一點」
仁「我知道了」

淳「那麼要按照慣例的介紹曲子了,
昨天呢,有點太簡單了」
仁「啊,真的嗎?」
淳「那個,要更將感覺傳達出去」
仁「啊...」
淳「是的,要好好的將曲子介紹給大家聽..」
仁「好的,我知道了。」
淳「就是這樣不是單純只是曲子而已呢」
仁「啊啊,我了解了。」
淳「那這次就拜託你了」
仁「那就播一首歌吧,KAT-TUN的Never Again」
淳「等下,不能這樣就播了..那個...」

結果曲子就播了....XD

淳「這週要集中訓練赤西仁初次加入廣播,
所以由我田口來教導,那麼今天的課程就是讀信」
仁「是的」
淳「嗯,信的話,要注入努力寫這封信的心情來讀!」
仁「啊...」
淳「那麼,就由赤西君來讀這封信吧!」
仁「哇~」
淳「如果可以的話也說說感想」
仁「哇~」
淳「是的,那就拜託你了」
仁「我唸囉,
來自福岡縣14歲的hitomi:
我的班上最近流行屁股蟲,
下課時間朋友們都會一起唱著它的歌曲,
你們兩人最近,自己當中有流行什麼事情嗎?」

沉默中...

仁「是的」
淳「是的,你覺得好笑嗎?」
仁「我覺得好笑」
淳「覺得好笑啊??
嗯,這樣啊,為什麼呢?」
仁「嗯,那個,文章本身就有點奇怪(大笑)
兩人最近自己當中有流行什麼事情?」
淳「赤西你覺得怎樣呢?」
仁「等一下,這個是指什麼?」
淳「ㄟ?這個就是我們的工作囉,要好好的回應」
仁「是指什麼?」
淳「嗯,就是感想感想」
仁「我的話呢,講到流行,我是想要領導流行的類型」
淳「喔,那現在,有想要讓什麼流行的嗎?」
仁「ㄟ?」
淳「想要變成流行的,有什麼嗎?」
仁「現在嗎?」
淳「是的」
仁「我的話,屁股蟲」
淳「(笑)屁股蟲」
仁「想要變成流行」
淳「已經很流行了啊?」
仁「嗯,雖然是這樣...
那田口的話,在休息時間跟朋友有什麼好笑的嗎?」
淳「覺得好笑的...最近的休息時間..
沒有什麼特別的呢」
仁「(笑)」
淳「嗯通常在那樣的氣氛下,你一定是S吧!!!」
仁「我的話是完全的M呢」
淳「騙人?!」
仁「啊,是真的」
淳「啊...赤西的話只能是"A"不是嗎」

(再次沉默...好冷...XD)

淳「是的,那個,最初是這樣的呢」
仁「那,那我知道了,如果那樣的話」
淳「嗯」
仁「田口的..手稿借我看一下之類的」
淳「啊,啊啊,手稿?」
仁「是啊~~」
淳「完全可以的唷,就交給我唷。
我已經習慣了呢,因為已經做了一年半了」
仁「好的」
淳「那繼續下去!」

(唸信的部分省略...田口也唸不下去了)

淳「這誰寫的啊,到底是誰!!」
仁「這完全呢像是工作人員做的,
田口好像講不太下去」
淳「(笑)」
仁「應該對吧」
淳「我覺得應該不會有這樣的事情」
仁「(笑)」
淳「嗯,這種的很難呢,說不定也會有這樣的來信」
仁「嗯,是啊」
淳「嗯,但是這樣的話,
我覺得也完全沒有什麼問題唷。」
仁「(笑)什麼啊...」
淳「赤西君,因為還是完全可以讀的喔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為了訓練赤西,
以上是讀信的單元。」

淳「嗯,嶄新的第二天也要結束了,
在意打的成績嗎?會緊張嗎?」
仁「果然在田口面前,多少還是會有點緊張呢...(笑)是的」
淳「是的,那麼赤西仁首次主持廣播的第二天是..75分!」
仁「還真是平順啊」
淳「是啊」
仁「上次75分這次也75分」
淳「真的這次也是像平常一樣的順利度過了...
我反而羨慕你呢。一開始都不是那樣的」
仁「ㄟ...現在,我有點逃避了呢...」
淳「ㄟ?(笑)」
仁「分數」
淳「因為沒有變動」
仁「是啊,有點想逃避呢」
淳「但是還久喔,今天才星期二唷」
仁「是啊」
淳「想有三四五,有三天的時間呢」
仁「啊,對啊」
淳「還是要有評分的機制呢」
仁「那到星期五就完全不行了吧」
淳「應該要有跨越障礙的心吧?」
仁「說不定星期三四就不行了」
淳「那太快了吧」
仁「雖然我一來就這麼想」
淳「嗯,我懂我懂。
因為我作為前輩啊。」
仁「嗯」
淳「還沒有展現出實力」
仁「我看不出來呢...」
淳「ㄋㄟ,今天好像講了很久,
那麼講到星期二,
最後也請赤西下個註解吧」

仁「.....fire.....」
淳「果然跟昨天說的是一樣的呢」
仁「不是,那個是劇本上寫的唷」
淳「ㄟ?什麼?哪裡有寫?劇本的哪裡?」
仁「你看,有啊,他寫請發出聲音」
淳「不不不...」
仁「你自己看...」
淳「啊,怎麼是那樣,赤西的部分就到這邊」
仁「噹噹噹噹噹,嗯...時間到...」
淳「今天的赤西穿的是七分袖」

淳「請大家對節目給予意見」
仁「那之後也會繼續這樣下去敬請期待,
我們跟大家明天再見」
淳「Bye bye!!」


↑以上內容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至於那個屁股蟲是現在日本流行的動畫



========================

哈,仁也漸漸發揮耍冷的功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