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發現又開始下雨了啊...><
還好昨天放假是好天氣呢!!!
不然就破壞了大家出遊的興致了~~~

啊!今天有兩個考試啊...
不過考過一次後知道題型的話,
就比較容易準備了~~~
只是年紀大了,記憶力還是有差呢..笑

中午上完課之後,
朋友他們想去池袋吃東西,
剛好我也沒去過哪裡,
所以就跟著去了~~~
原來那邊有個大型的購物中心,
裡面賣的大部分還是衣服,
不過有個特別的主題館,
有吃的也有玩的,
而且還要買門票進去的呢...



吃的有分三個區域,
有餃子區、蛋糕區跟冰淇淋區,
我們的午餐就是在餃子區吃的,
那邊的餃子都屬於煎餃比較多,
不過其實還是台灣的好吃啊~~~
而且又很貴....



吃完餃子就想去吃冰,
所以看了看就吃了以下這家的冰,
雖然也都不便宜,
但是這家的冰淇淋還滿特別的,
算是用手炒出來的喔~~~
除了原本的水果口味之外,
還可以加上自己選擇的配料綜合而成的...
給大家看看我們買的冰吧!^^











再來,玩的區域就比較像探險式的,
有的還必須配合一些機器來玩,
裡面也滿多可以玩的,
而且設計的像迷宮一樣,
走進去都覺得很複雜呢~~~
當然若要玩這些東西,
一開始就要買比較貴的門票了...
我們是只有買參觀票,
所以主要還是吃東西,
其他就只能到處走走看看,
而這個主題館的象徵物就是隻黑貓,
因為裡面還有很像鬼屋那種,
所以看到幽靈貓,
就害我想到仁上歌笑扮鬼的可愛樣子啊!!!^^



裡面還有一些跟貓有關的表演,
也很可愛呢!^^






哈,神奇的事情又來了.......
本來今天想說,
來到這種地方應該不會有什麼跟仁有關的事物出現吧?
結果沒想到~~~~~~~~
在這主題館裡面,
竟然在有間賣雜貨的店,
被我瞄到了大大的仁呢!!!!!
仁的臉上還被寫了價錢~~笑
我想仁應該不是這麼便宜才對...XD
不過連這種地方都讓我看到仁,
只能說.....
是仁故意跑出來給我看的~~哈



之後逛完也接近傍晚了,
所以就打算回家囉~~~
外面依然下著濛濛細雨,
後來在路上還拿了P的DM還有花樣少年少女的報紙呢...
真希望也有仁的啊!!!>//<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