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加歌笑的影片~~)
再來是壓軸囉!!!^^
哈,其實這次會想去水族館,
還是為了海豚去的,
在台灣也很少機會去看,
加上仁他們又在這裡的海豚前唱歌過,
所以我也很想去看看這群
仁口中所說的:在這裡工作的海豚們啊~~~笑
其實海豚真的很可愛呢!
而且體積都好龐大...>O<
我拍照的時候也被海豚給噴水了呢~~XD
還有那個海獅超爆笑的呢...
這邊的生物一定都很厲害的唷!^^
不過要捕捉到這些照片真的都不容易,
因為海豚都遊的很快,
但是我還是想要呈現好照片給大家,
讓大家也能夠清楚看到我所看到的,
所以我可是一直拼命的拍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哈,其實我是先看完海豚的表演才又進去看水族館的,
後來人潮就很多了呢~~~
還好我一大早就去啦...^^
出來之後去了紀念品館晃了一下,
看到誕生月份的手機鍊,
七月的可是紅寶石呢~~
是紅色的唷!!!笑
還有字母的手機鍊...
我都拍下來了~~^^
最可愛的還是企鵝玩偶啊!!!
胖胖的超可愛...>O<








最後回程的時候,
我還不小心坐到高級的車廂,
這種車廂的座位就像飛機上的呢~~~
而且是雙層的...
雖然坐這車廂要額外多付費,
不過這段車程還滿久的,
稍微享受一下也不錯啦~!!^^
而且又讓我見識了一項新的事物呢...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順便放上歌笑的影片讓大家看一下!^^


啊!我發現我今天坐著看表演的地方,
就是仁唱歌時候站的附近位置呢~~~~~>O<
========================

最後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颱風已經過了,
地震在東京小搖了一下,
但是沒有大礙,
請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