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買回來的口香糖,
在我昨天一邊看書複習的時候,
就忍不住嚼了三顆呢...^^
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喔!!

很快的,已經來日本一個禮拜了呢~~~
也已經習慣日本的生活了啊...
雖然每天都要擠電車(笑)
今天更誇張,
每次到下一站就會好像有一波人潮
整個向你撲過來一樣呢!!!
而且男生都會直接往你背上貼過來呢!!!>//<
真的變成夾心餅乾了,
這時候突然想到一句話,
那就是「夾縫中求生存...」
還真是最佳的寫照了~~Orz
我今天就差點像anego一樣從這邊擠到對面的門上去
要不是我前面還有別人,
我就真的貼到門的玻璃上囉...
照道理這樣被擠著應該是很無奈才對,
不過我那時候卻一直想笑,
就是因為想到了anego的情形,
又想到可愛的明彥,
吼~~害我很想笑卻又必須忍住,
真的是很難受啊!!!XD
原來擠電車也會有另一番樂趣?!笑

不過今天開始有考試,
還真是緊張呢~~~><
到了教室後,大家都在努力看書啊...
因為一上課就要開始考了呢~~
啊啊,不過年紀大了記憶力果然有差了,
當看到題目的時候,
還是沒辦法反應過來,
得重複看好幾次之後才會想到答案,
下次得更努力才行了...

今天除了考試,又有不一樣的課程了,
第一節一樣是漢字,
第二節則是由閱讀測驗換成聽力測驗...
不管是哪一種,
都是得當場看完或聽完題目就作答的,
老師也都會收回去改的呢~~
所以一刻都不能分心...
第三節一樣是文法,
結果今天第四節竟然是作文啊!!!!>O<
因為這個班也是以留學考試為目標,
所以也要模擬寫作文呢...
老師只講了一些規則,
最後就留20分鐘要你自己根據題目來寫出一篇400字的作文了~~~
啊......
這可是我第一次用日文寫作文啊!!!
我還是努力的掰完了~~
這次的題目是跟上班族比較有關,
還好自己已經有工作的經驗,
學生可能就比較寫不出來呢...

下課之後,想說再去原宿晃晃,
順便去找護脣膏的蹤跡,
後來經過了shop店,
自己是沒有要去排,
但是我也跟工作人員要了一張整理卷,
也就是類似號碼牌,
上面只有印著請你幾點再來,
目的也是為了分散人潮,
我只是拿來作紀念而已啦..笑



而新的護脣膏因為是今天上市啊!
我就想說應該會有...
因為日本人都會很按照時程,
只要規定哪天開始賣,
一般大間的店就會看得到,
口香糖也是一樣呢~~
只是小間一點的商店可能就沒有..

這次的護脣膏外面的包裝有換了,
但是瓶子本身是沒什麼改變,
成分的話這次是多加了水分~~
擦起來會比較潤滑的感覺吧...^^
雖然外觀好像差別不大,
但是這系列的瓶子本來就覺得很漂亮,
瓶身那層是透明的喔...
所以新的產品當然還是要捧場囉!
更何況是仁代言的呢~~~
尤其是粉紅色這隻...
是之前舊的廣告中仁所拿的,
這次抽獎明信片上,
仁拿的還是粉紅色這隻喔!!^^



以前商家不一定會把他們的廣告看板一起掛出來,
因為比較會佔空間的緣故,
所以大家就不一定看得到看板,
但是因為這次還有抽獎活動跟抽獎明信片,
所以大都會乖乖的掛出來呢!!!
後來進去了一間藥妝店,
一開始都沒看到同系列的護脣膏,
連舊的都沒有,
所以我就直接問櫃檯小姐,
沒想到小姐就指著他身後的宣傳看板說是不是這個?
啊~~~~~~~~~~
這時候我真想大叫!!!
因為那看板上面就是仁啊...........
不過我還是故作鎮定的回答說是!!
原來他們還沒有擺出去賣呢...
所以我算是第一個買到的啊~~~~
更驚訝的是,付錢的時候,
他就從櫃檯拿出了抽獎的明信片!!!
啊...我都差點問他這個了,
還好他有附給我啊...
不過他們怕擺在外面被拿走太多吧~
所以只擺在櫃檯裡,有買才有附,
而且因為這次是兩枚條碼可寄去抽獎,
後來那小姐也沒有多給我明信片,
買兩隻才附一張而已啊...
不過我們不住在日本也沒辦法參加抽獎的,
雖然很想要那獎品啊~~>//<







本來買的時候那小姐還沒有將護脣膏的看板掛出去,
但是他又不讓我照相,
所以我只好出去晃了一下子,
又繞回來這家店,
就看到護脣膏跟看板一起出現了啊!!!^^
所以趕快把仁給拍下來了~~~~~~
啊啊啊........
看板上的仁實在太帥了呢!!!!!!!>O<
快要暈倒了啦...
仁跟新的水嫩護脣膏真是相呼應,
眼睛水汪汪的,嘴唇也好水嫩啊~~~~~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