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上課,
我也差不多習慣早起了,
想說順便去便利商店買早餐,
結果就讓我看到新的口香糖了呢~~~
跟舊的三種口味擺在一起,
實在很明顯啊!
不過便利商店都不會有什麼宣傳看板啊..>//<



今天日本一樣在下雨啊~~
還說之後會有颱風來呢..><
坐上擁擠的電車之後,
吼~~~~~~~~~~
不是我在說,
電車真的是很擠很擠...
擠到你沒有地方拉著也沒關係,
因為就算左右晃動,
想跌倒旁邊也一定會有人牆幫你推回來的..=_=
大家就知道多擠了吧~~
實在是一點空隙都沒有,
還好還可以呼吸啊....
所以這時候若身高較高的人就比較吃香了~
可以呼吸到比較新鮮的空氣囉!!!笑

到了教室之後,
壓力就來了啊....
我們現在每天上課的時間分成四小節,
第一節上漢字,
第二節上閱讀,
第三節上文法,
第四節就寫習題~~
加上這是中級班,
老師上課都很緊湊不會給你太多思考的時間
所以除了要很專心聽之外,
因為日藉老師當然都是用日文解釋,
這樣也可以訓練自己的聽力~
而寫筆記、閱讀文章、寫題目也都得很快速
老師也不會給你太多的時間啊...
還會常常要你念文章或回答題目呢~~
而且這個班每隔兩三天就會有不同類別的小考,
所以一刻都不能鬆懈呢!
回家也得一直複習~~~
真的是很大的挑戰啊!!!
我明天就有漢字的考試了呢....>//<

下了課之後我們就去新宿晃一晃,



時間剛好中午了,
我們看到一間賣蛋包飯的進去囉!
我還是第一次吃日本的蛋包飯呢~~~
雖然我只是吃最普通的番茄口味,
但是那蛋汁跟醬汁的味道很濃,
混在一起真的是很美味啊~!!!^^
我想大家看了一定流口水吧...
進去的時候還發現門口有隻熊熊呢~~~





吃完之後,
想說順便去看看藥妝店有沒有護脣膏或口香糖的廣告之類的,
但是逛了好久還是沒有啊!!!>_<
後來在一間店裡看到了KAT-TUN的CD呢~~
不過那間店可不是CD店喔...
那是一間專賣一些熱門的推薦商品,
比較多的是女生的用品,
但是也有CD,
我就想,既然是排行榜商品,
應該會有KAT-TUN的吧!^^
哈,我往下一看,
果然有啊~~~~~~
今天雖然沒有看到廣告的東西,
但是有看到CD也很棒啊...




最後我們還去逛了紀伊國屋書店,
想去看看今天的TV週刊,
哈,有看到仁喔~~^^
真是超帥的呢...
所以我就買回家了!!!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