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開始上課囉!
所以一早就得起床了~~~
看了電視的氣象報告,
發現今天開始下雨啊...
而且過幾天好像還有颱風呢~>//<
出門之後漸漸飄著毛毛雨,
這時候也剛好是上班跟上學的時間,
所以電車真的是擠到不行啊!!!
我覺得比台北上班時間的捷運還擠呢...
雖然我們只坐三站就要下車了,
不過以後都得習慣這樣的擁擠啊~~~
下車的時候根本是被擠著出去的呢...
但是現在即使在人多的車廂內,
我還是會很注意四週的人事物,
平常日本人在車廂內都很安靜的,
不過今天有幾個媽媽級的上班族,
一進來就開始在聊天啊~~
聲音也很大,隨便都聽得到她們在聊天..
本來沒有注意她們在聊什麼,
結果後來其中一個就指著車廂門邊貼的Arashi廣告,
說她女兒跟他朋友喜歡Arashi的二宮,
不過一開始那媽媽的朋友們也都不知道那團是Arashi呢~~
後來就講到他女兒都還去看演唱會,買他們的東西等等...
雖然只聽了一點點,
但是我覺得其實傑尼斯對一般的中年人或老年人來說,
知名度倒也不是很高,
尤其是比較年輕的團體,
好像都是周圍的人有喜歡她們才比較會知道..
希望下次能聽到談論KAT-TUN的啊!^^

到了教室之後,
要先去查看自己分班的結果...
嗯,因為我們暑期遊學班的只被分成兩班,
一班是已經有基礎的,
另一班是從五十音學起的~~
雖然我是在那班已經有基礎的,
不過我上了一節之後,
還是覺得有點太簡單啊..
因為都是從簡單的會話內容上起的,
後來中間下課有去詢問了一下,
可以換到一般短期生上課的班級去,
但是難度當然就比較高了!
不過我想如果一直上重複上過的東西,
可能也沒辦法進步太多,
所以我就跟另外兩位同學一起轉到中級班了...
進去之後發現氣氛就沒那麼輕鬆啊~~
畢竟人家都已經上到中級,
程度是一定都比我們好的,
所以對我們來說挑戰一定比較高,
但是我想這是強迫自己進步的方法,
也就戰戰兢兢的留下來這班繼續上了..
雖然有點害怕,但還是要加油啊!!!
希望仁能給我勇氣呀...

下課之後依然下著小雨,
途中經過書店,
發現連書店都擺傘出來賣了!
哈,真是會做生意啊~~
而且其實也好多人都沒帶傘,
所以都急著買傘呢...
回到家的途中,
想說不知道有沒有新的口香糖可買,
所以晃進去了超市,
發現還沒有,
於是就買了一直很想吃的仙貝^^



回到家之後,
發現我期望已久的東西寄來了啊~~~
那就是朋友幫我標到的新單曲海報...
看到海報中的仁,
還是會心跳加速呢~~>O<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