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翻譯自06年6月號的JJ,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現在,雖然我已經21歲了,
但是這個年齡才開始去認識社會的種種應對呢。
雖然跟我10幾歲的時候比起來沒有太大的變化,
只是以前我是那種執意說不要就不要的人,
但是現在我就會先試著去了解,
比較柔性的去對待。

我在小時候可是非常的頑劣呢(笑)。
最喜歡足球還有漫畫的「七龍珠」,
而最討厭的是唸書。
非常討厭被束縛,
反過來說,是那種愈被阻止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偏要做的類型。
所以最討厭受到束縛的學校了,
那時候連父母親說的話也都沒有在聽。
是個讓人沒輒的頑劣小子(笑)。
但是,我卻有很多朋友。

現在也是如此,
我的朋友當中有很多混血兒。
對於日本人來說,
總是比較排擠與自己不同的人,
對外會有些部分比較沒有那麼開放去接納。
但是我從小就不喜歡這樣,反而覺得很糟糕。
從他們身上可以看到與日本相反、或是日本以外的一面,
所以反而很容易跟他們成為朋友。

因為我自己是那種無法接受就會直接說出來的人,
所以在10幾歲的時候常常碰壁,
就算是那樣,現在在工作上每天也還是一樣(笑)。
像是KAT-TUN在討論演唱會的架構跟選曲之類的。
結果......還好,
想法都還可以相通(笑)。
果然沒有相同點的話是不會互相吸引的,
在朋友之間我不會老跟他們抱怨。
我覺得那也是能夠讓我成長的地方...。
也是因為這樣,
基本上我不會感到有壓力的存在。

本來,我就不喜歡爭吵這件事情,
所以對於事情我不會去無理取鬧。
因此,我也沒有什麼需要解壓的事情。
放假的時候跟成員比起來,
我比較常跟以前就認識的朋友一起出去買東西,
或是打網球跟籃球之類的呢。
跟KAT-TUN的成員之間也會偶而一起出去吃飯,
私底下大家都有各自的活動。
但是在演唱會前夕,
六個人全員集合起來的那種力量,
我覺得是很厲害的呢!
我真的覺得他們幾個都很厲害唷。

===========================

仁真的是長大了啊~~~
看到他想的這麼多,
真的覺得很欣慰呢...
他不是個只重外在,
而是個更重內在的人,
在最後一段仁也講到跟成員之間的相處,
即使成員不能算是大親友,
但是他們在KT這個團體之中,
可是有著相互依賴的關係,
尤其看到最後一句,
這樣推崇成員的仁,
還能說他跟成員感情不好嗎?
仁這麼說,看了反而讓我覺得好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