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翻譯自06年6月號的JJ,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說到最近我所體驗到最大的轉機,
果然還是在去年拍攝「anego」的時候呢。
台詞都是在全部排演的現場所背起來的,
屬於短期集中型。
有一次,在噴水池前
只有我跟主演的篠原涼子兩個人的一幕戲,
有著一兩分鐘連續的畫面。
奇蹟的是,都沒有NG,
一次就OK了呢。
正式放送的時候,
我自己也覺得:「啊~~很自然呢」「啊~~真是不錯」
或許也是因為演對手戲的篠原演技好的關係,
但是在詮釋角色的過程中也讓我發現到不同的自己.....。

總歸來說跟拍極道2的時候是完全不同的。
因為,那時候的一切角色都已經被固定,
我只是去現場拍而已(笑)。
但是在「anego」中是目前為止轉變成為一個大人的角色,
到底該怎麼詮釋比較好我也不知道。
正在煩惱的時候,
一些演員就跟我說:
「不要被角色給固定住的試著演看看吧」。
在我明白這點之後,
自己就變得很自然的跟著對方的演技來反應。
我覺得那非常的新鮮,
演戲也變得很有趣,
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呢。

「anego」的拍攝也包含在內,
從前年的秋天開始十個月間,
因為戲劇跟演唱會的取材,
每天持續進行著連休息個一天都沒有。
就算發燒也不得不出現在演唱會,
所以沒有辦法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現在的拍照現場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對於一個專業的藝人來說健康是第一,
因為我覺得體力的維持是很重要的。
還有,因為身邊總是很多同年紀的朋友,
所以跟一些較年長的演員共演的氣氛是不一樣的呢。
嗯~~雖然我沒辦法說明的很好,
我想說的就是氣氛的不同。
但是,在那樣的氣氛當中學習到演戲是很快樂的呢。

=================

看到仁說連發燒都要上台演唱,
真的是很心疼啊!!!
這是大家都不易察覺的一面,
所以他唱不好,
大家就更要體諒他啊~~~
想著想著就好難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