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次算是仁V.S潤爆笑對話二部曲囉!^^
以下是我大概的翻譯,
若有誤請大家幫忙更正,謝謝!
============================

這次的場景一開始是講到殺價,
秋子大姐就問到仁都怎麼樣?(感謝大姐...^^)
仁說:雖然有想過要殺價,但是到最後都還是沒有殺價。
秋子大姐冒出一句:帥喔!
仁就說:真是抱歉...
潤就開始吐嘈了:你是故意提高自己身價吧~~XD
這時,仁很無奈的看著潤...
後來就開始反擊了!!!
仁說:那個松本是什麼東西?!
換潤呆住了~~~XD
結果仁開始被Koki戳了頭,其他人也開始制止仁繼續說下去~哈..
潤就說:果然,決定出道後,就可以不用稱呼前輩了啊!>O<
好笑的是,這時仁又被其他成員給拍肩警告了~~~笑倒
仁忍不住又站起來要開始反駁了!
仁說:今天,我跟潤說早安的時候(←此時Koki還想把仁攔下XD)
他竟然無視我喔!!!>///<
哈,潤被說的啞口無言啊...
旁邊的人也幫腔跟潤說,你也要好好跟人家打招呼啊~~~
後來仁又乘勝追擊的說:有次跟潤兩人單獨搭乘同部電梯的時候,
我很有禮貌的跟他說,今天也請多多指教。
結果~~被瞪了一眼收場...XD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這時候,潤又尷尬的大笑...>O<
仁也笑的好開心呢!因為他報仇了...ccc
秋子大姐一直在幫仁,
這時候她就對著鏡頭說:電視機前面的觀眾,
這是真的喔!這是真~的~喔!XD
潤就跑過去想跟仁握手和解,
仁還很相信的就把手伸出來,
結果被潤騙了...>///<
潤一看仁手伸出來後轉頭就走了~~哈哈哈
害仁一臉尷尬的笑著(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