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每天被同樣的問題實在搞的有點煩,
所以希望新來的朋友能先把網誌內一些文章看完再來發問好嗎?
尤其是公告區裡面的文章,謝謝!

關於我所貼出的電視節目表,
那些都是以日本當地的播出節目為主,
所以不要再問台灣哪一台有播!!!

台灣目前有播的只有少年俱樂部(簡稱少俱)
Music Station(簡稱MS)
其他的沒有~~~~~~~~~~


少俱是在NHK台播出,
台灣的播出日期是跟日本同一天,
但是時間比日本晚幾個小時,大概都是晚上九點多才播
詳細時間我都會在台灣播出前公告的...
所以請自己看網誌文章~~
還有,請不要問我NHK在哪一台,
因為台灣各地區的NHK並沒有固定頻道,
所以要是不知道的話請自己詢問當地的第四台業者!!!


至於MS是在緯來日本台(44台)播出,
但是台灣播的MS進度大約比日本播出的集數慢一個多月
所以並沒有辦法確定日本現在播出的台灣何時會播到,
這個要等緯來公佈才知道,
等我看到播出訊息後我也會公告在網誌上,
因此若還沒看到文章,請大家稍安勿躁.....
就算問我我也不知道喔!!

至於你問我其他那些節目去哪裡看,
請自己去網路上找尋檔案!
那些節目也是我下載來的,
所以請不要來問我哪裡有...
各大網站、論壇、家族都會有的下載的~~~


因為最近實在太多人問相同的問題了,
所以特此公告,請大家仔細看好嗎?謝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