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翻譯自12月號的Popolo,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讀者來信問到...

Q5.請告訴我最近跟P的小插曲?
A5.在家裡聊天聊到早上四點唷。

很久沒有了,
P還有我們共通的朋友,
三人在我家聚會。
從晚上見面後,
一直聊天到早上四點。
最初,沒有特別說要「聊到早上吧!」這樣振奮的話,
但是一沒有注意就聊到四點了(笑)
跟P大概是一周見一次面的步調,
彼此也一直有著忙碌的事情,
所以最近都沒有機會像這樣聊到早上的盛況。
因此那次真的是一次很好的機會呢。
順便提一下,那天的隔日雖然我是沒有工作的,
但是P還是要去工作的呢。

=============================
我想仁講的應該就是U君了吧...
真是羨慕他們的友誼,
而且也令人感動,
像是P隔天還有工作的人,
竟然也陪著仁聊通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