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翻譯自12月號的Popolo,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讀者來信問到...

Q4.說到媽媽的味道是怎樣的呢?
A4.充滿愛的料理全部都好吃。

嗯~因為太多了,所以有些我不太知道的呢~。
因為我的媽媽很會做菜,所以什麼都自己做唷。
有日本料理、外國料理、中華料理...
不管是哪一種都很拿手的做給我們吃,
所以全部我都有點印象。
再也沒有什麼比的上充滿了媽媽的愛,
這也是感覺好吃的理由之一呢。
那樣的話,我也就不會剩下食物,
而會很高興的努力把它吃完,
說不定也能讓媽媽覺得她作的菜很棒呢。

===========================
仁,真是個孝順體貼的小孩啊!
媽媽也幸福,小孩也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