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來自仁的instagram,
僅供大家參考~~~
=======================


 Direct Message.

#ちゃんと自分で書いた

171017  

 也许这些只是我个人的见解,
我认为今后不论是日本的艺人、演员、还是制作人,
继续做好所得到的工作当然是毋庸置疑的,
但同时也可以考虑从商业角度让自己品牌化发展、
扩大自己工作的范围及找到更多的可能性。
今年是我独立活动以来的第四年,
”Go Good Records”虽然只是我独立后创立的个人品牌,
但成立后是和歌迷一起培育起来的重要的所在,我并不想轻易地失去它,
所以这次对于UNIVERSAL MUSIC JAPAN的邀约,
是采取与我的自主品牌进行业务合作这样一个商业主体的合作方式,
希望可以从我个人、艺人单体的视野所不能触及的视野角度
积累各种各样的经验,得到更大的成长。
因此这次签订的并不是艺人个人的合约,而是以品牌业务合作形式所签订的合约。
希望可以从大品牌的国际网络得到更多启发、提高自己的音乐水平,
今后不仅限于日本,也向海外更多地传递自己的声音。(Weibo)


=======================

仁這次還針對跟環球的合作做了說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