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西仁要客串中國網劇啦!絕對是新年利好消息!
伊姐不怕暴露年齡地說,日本少年的盛世美顏代表,必須是赤西仁。
雖然他現在轉型創作音樂人,結了婚有了女兒,
不再是當初那個鮮衣怒馬的叛逆少年,但親眼見過真人,
見到立在舞台上、臉上畫一個花哨的“Me”的他,仍光芒四射。

見赤西仁之前,認為他是天生的明星。
《極道鮮師》裡,美得意氣風發,《Anego》裡,對篠原涼子溫柔似水。
大好的顏,一挑眉,一撇嘴,都是發著光。用現在時鮮的說法,
當年的他也是東瀛霸屏小鮮肉一枚,是“血雨腥風”式的話題人物。
及至後來去美國留學、專心音樂作,作詞作曲,演唱舞蹈,都有態度。
那種不管不顧和自我堅持,他人未必辦得到。
等了多少年,終於得知他首度觸電中國網劇《午夜計程車2》,
在PM2.5爆表的北京街頭,拍到凌晨2點。
 
待見到赤西仁,他打動人的,是一種自我。
他從東京出發,飛機一落地就直奔進《伊週》的影棚做拍攝。
即便隔了些低調的時間,仍有很多人愛他。
還沒公開露面,他就在這次拍攝的化妝間裡把外賣小籠包的圖片發到了微博上,
作為和中國粉絲打的第一聲招呼。
 
在這麼多熱愛赤西仁的理由裡,有一點《伊週》感同身受:
他身上帶著寬寬鬆鬆的慵懶勁兒。喜歡寬鬆溫暖的毛衣,
喜歡濕漉漉的頭髮造型,隨手一撥就好。
攝影師讓他隨意擺些Pose,“Be Yourself。”
他表示,不不不,你說你要我怎麼擺吧。我的Be Myself 就是呆著不動了。
周圍人大笑,他仍舊是低調面孔,並不覺得他剛才的表現是呆萌(認真臉)。
“我生活裡的每件事全是憑直覺。”
 
只有聊到音樂,他會從慵懶的狀態裡發出光來。
“我喝了點酒躺在床上的時候就會想,人類會像電影裡演的一樣,
被機器人控制,住在膠囊裡,沉睡在電腦與網絡編織出的幻境裡,
當然也沒人會去買CD了。但我不希望音樂會因此消亡。
”這是他為伴隨新專輯而進行的亞洲巡演設想的主題,幻想了一個未來世界。
因為深深思考過,顯得有點悲傷。
一如他的Hip-Hop 曲風和純英文歌曲被指並不那麼容易吸粉,
但他仍想展露他新的思考—在音樂這件事上,他挺堅持自己的堅持。
“ 如果你聽完我的專輯,看完我的演出,跟著我一起玩到最後,
相信你也能理解我對音樂的這份情感和珍愛。”
 
面對鏡頭自戀爆棚
 
Q:去年正式進軍中國,今年再度舉辦個人巡演上海站,這其中做了多少準備?
A:我在日本演出時,經常會有中國的粉絲特意飛來參加。
所以我也希望可以把完整的演出帶來中國,
把原版的舞台設計挪到上海,給中國觀眾帶來一場不打折扣的演唱會。
 
Q:一路以來,都有一群伴隨你成長的中國粉絲。
粉絲很感謝你可以兌現承諾,在上海再度開唱。
那對這種和粉絲間的承諾,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A:我來到這裡,當然也有遵守承諾的一方面,但是首先,
能夠登台演出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高興的事就要多做!
對粉絲來說,我希望大家可以跟隨我玩得開心盡興。
 
Q:你曾說過,對上海最大的期待之一是體驗上海Club的音樂氛圍,這個願望有實現嗎?
A:去年就有機會去上海的Club了。
我覺得每個城市的Club都各有所長,上海的Club裡音樂還是很酷的。
我個人最喜歡Hip-Hop音樂,平時我去Club,就是想放鬆一下,Relax。
 
Q:當你站在台上,表演馬上就要開始時,你在想的是什麼?
A:站在舞台上的時候嗎?那其實我腦海裡是一片空白。“無”,就是放空的狀態。
 
Q:是因為做了充分準備,對錶演成竹在胸,所以自信地放空嗎?
A:其實很難去解釋這種“無”的狀態。我覺得在演唱會上,
一些小的失誤也在所難免,這是很正常的,所以反而不會很擔心出錯,就不會多想。
 
Q:在專輯《Me》裡,你提及你在這張專輯裡能更好地做自己了。你認為的“自己”
是怎樣的?
A:請來聽我的歌,看我的演出,以及看這期報導。你就會知道“我”是什麼樣的。
 
Q:你有經營自己的Fashion品牌,本身對時尚行業感興趣嗎?
A:我非常喜歡Fashion。不過我在這上面並沒有用很大精力,
目前我的FashionLine旗下也就只有一款產品。
只是我覺得好的東西,就會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Q:今天拍攝中最喜歡的造型是?
A:我最喜歡低領寬鬆毛衣的那一套!因為冬天這樣穿比較暖和,
當然我可不會裸上身穿,我外套裡面一定要穿衣服的。
 
Q:覺得最能代表赤西仁式的Style是?
A:活動方便的。
 
Q:家裡最多的時尚單品是什麼?
A:我喜歡配飾,太陽眼鏡、帽子這類。譬如一款帽子,我會買一打不同顏色。
 
Q:有些粉絲評價你近期的表現非常拼,你自己覺得嗎?
A:有嗎?哈哈哈,你看大家都笑了(指指身邊工作人員)。
如果真這樣認為那就太好了,能看到我的努力真的太好了。
 
Q:能促使你不斷努力的動力會是什麼?
A:並沒特別的動力,但時代一直在進步,我覺得要跟上時代,就得不斷地前進。

Q: 你對自己目前的事業成績滿意嗎?
A:不是很滿意。
 
Q:那給自己打個分?
A:分數我覺得可以打到100分。(不滿意卻打100分?)
那是大家覺得100分是滿分,對我來說其實不是。
 
Q:作為藝人,你當下最想要的是什麼?
A:我對自己並沒有硬性的要求。如果一定要說,當下我最想要的是休息(笑)。
 
Q:你知道很多你的中國粉絲對你最初的愛與了解是源於電視劇嗎?
A:中國粉絲中有部分可能不是通過音樂認識我的。
我也有繼續拍影視作品的打算,這部分我有在考慮。
這次拍網劇就是一個新的嘗試。電影方面,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再登上大銀幕。
 
Q:那演員對你而言魅力是否不如歌手?
A:不會。在我心裡排序的話,兩者是並列的。只要有工作機會,就都要去做。
 
Q:對自己最有自信的地方是什麼?
A:味覺(笑)。我很喜歡吃,剛到上海就吃到了小籠包,好幸福。
 
Q:微博粉絲都在問你,小籠包配美式咖啡,你覺得如何?
A:一點都不配!(笑)
 
Q:你是個自戀的人嗎?
A:藝人總需要有一點的吧。
 
Q:什麼時刻感受到自己的自戀?
A:在舞台上,還有剛才在拍攝時,面對鏡頭的時候,
我就自戀爆棚。對著鏡頭一定要有自戀感。
 
Q:會有覺得自己“老”了的時候嗎?
A:會啊。倒時差倒不過來時就會。所以來中國工作很好,因為沒有什麼時差。
 
Q:平時注重健身嗎?
A:最近都去健身房,全部器械都做一遍。
 
Q:是為了身體健康,還是為了工作?
A:這兩者都不是。並不是有什麼特別的目標,
就是覺得要把身材保持好。自我為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