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男星赤西仁今年3月退出傑尼斯事務所及所屬男團KAT-TUN,
以個人身分發展演藝事業,更放眼大陸市場,
靠著翻譯軟體與認識不多的中文,
透過微博「Jin_Akanishi_Offical」與大陸粉絲搏感情,居然吸引百萬粉絲擁護;
9月7日他參加「2014上海西岸音樂祭」,粉絲數又暴增近10萬。

雖然從3月8日開微博以來,赤西仁已有近110萬粉絲支持,
但他坦承直到「2014上海西岸音樂祭」揭幕前,
還是擔心自己的演唱會沒有人來看;
當他看到台下滿是揮舞螢光棒的粉絲時,赤西仁驚喜之餘,
也表示:「以後我會努力創造更多能和大家見面的機會,希望大家也繼續支持我。」 

對於3月8日開設新浪微博,赤西仁表示,
離開傑尼斯時,就決定未來要放眼全世界:
「當時想,要是開通微博的話,能和大陸的粉絲更接近,
就開了微博。」赤西仁不諱言,
正與經紀人討論如何開放大陸粉絲登記加入他在日本的粉絲俱樂部。

為了首次在大陸舉行的演唱會,赤西仁特地加強中文,
學說「你好」、「謝謝」等簡單中文,
但仍然沒有信心可以說得很好,還準備了一張「大」抄照著念。
事實上,赤西仁10多年前與KAT-TUN首度到台灣時,
就曾用生嫩的中文:「我系機器人,我愛你媽!」
與觀眾打招呼,逗得粉絲大爆笑。
在上海的演唱會上,赤西仁的中文發音進步了,
「赤西仁」的發音比較精準,但仍不忘說「我愛你媽」讓觀眾大笑。

經過「2014上海西岸音樂祭」的洗禮,
赤西仁思考未來再次到大陸開演唱會的可能性,
體育場館的大型演唱會或Club的現場表演都可以,
但對自己在大陸的知名度與號召力實在沒信心,
笑說:「如果我在體育館開唱的話,
真的不會現場一個人都沒有嗎?大家真的都會來嗎?」
他強調,以後想嘗試和更多音樂人合作,
練好中文發音後,也想為大陸粉絲演唱中文歌曲。

2014/09/14  旺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