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超級緊張的一天啊!
因為今天就是公佈抽票結果的日子說~~~
但是因為不知道幾點開始寄送當選email,
大家從一早就在等啊!
而且這次是只有當選才會收到email,
若沒收到的人就是落選了~~
到了中午都還沒有email的消息,
所以就先去吃飯啦^^
今天又吃了親子丼!



雖然美食當前,
但是吃得很不安心,
我想有參加抽票的人,
大家也都很坐立難安的!
後來到了下午三點,
突然看到大家開始收到email的消息,
我也戰戰兢兢的收了信,
因為東京跟大阪我都有申請,
結果中了大阪場的~~~
雖然東京的沒有中,
但是後來看大家在網路上的反應,
東京場的似乎是競爭很激烈,
我很多認識的日飯都沒抽中說!><
大阪場的雖然也有人沒抽中,
但是當選的比率感覺比較高~~
其實大阪會場的收納人數,
似乎是比東京會場要來的少人,
只是,申請東京場的人大概太多了吧@@
所以落選的機率很高!
不過,也是有少數的人兩邊都抽到,
那真的是無敵的幸運呢~~~^^

但是因為我抽到的是大阪場,
就不像在東京那麼方便,
於是我就趕緊上網預約了新幹線,
活動是到晚上八點結束,
所以我就打算當天趕回來東京,
雖然回來也是挺晚的了,
但是想說隔天還可以去東京的會場看看,
就沒有打算在大阪過夜了~~

而這次入場限制的比較嚴格,
要核對有本人照片的身分證件,
若沒有照片的證件則要準備兩種,
而且還要看當選的email資料呢!
可以直接用手機秀出email畫面,
或是將email內容給列印出來,
不過我怕到時候萬一手機沒辦法連上網,
就看不到信件,
所以我就又上網搜尋,
發現他們的7-11有跟網路業者合作,
只要先將資料上傳到列印的網站,
就可以直接去7-11將文件叫出來列印呢!
真的是很方便啊~~~
所以我晚上去車站拿新幹線的車票時,
順便去將email給印好了^^
希望能夠順利進場啊!

啊,去7-11列印的時候,
剛好看到了抹茶口味的杏仁豆腐XD
其實他們的杏仁豆腐
比較不是我們所說的豆腐,
而比較像是乳酪的感覺啦^^
名字又剛好跟仁有關,
所以就會想買來吃吃看(笑)
不會很甜但是味道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