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日本的暑假,
所以幾乎很多上班族也都放假了,
我也不用上課,
今天就想說去涉谷的JFC看看仁的影片,
結果到了之後等了一下子,
就播到仁的影片了說!
一開始仁沒有馬上說話,
但是一樣是在錄音室的片段,
不過這次有戴著耳機的模樣,
後來仁就說好久不見!
有提到下週舉辦的兩場小型活動,
似乎也有講到預定會辦演唱會,
還說因為他很不會對著攝影機講話,
所以請大家要來參加活動XD
講完之後還播了一小段PV,
PV的音量可真是超大聲的O‧O
哈,看到了仁的影片也滿足了,
出來的時候肚子也餓了,
所以就跑去吃豬排飯^^



吃完之後打算從涉谷坐車到別的地方,
但是又想等看看仁的宣傳車,
因為搭車的地方在二樓,
於是我就站在車站樓上看往十字路口,
就算遠遠的看到也很開心啊!^^
等了大概快半小時,
就在對街看到仁的宣傳車出現啦~~~
因為看了太多次,
已經可以一眼認出車頭的樣子了XD
車子剛好停在那邊等紅綠燈,
後來他開過來的時候,
我在二樓竟然還可以聽到仁的歌聲呢!^^







等完宣傳車之後,
就往我下一個目的地去了,
這次我又是要去一個唱片行,
上次也在那邊拿了仁的宣傳單,
這次店員又製作出新的宣傳單啦!
真的是對仁很有愛呢~~~^^
而且唱片架上的第一排,
全部都是仁的新單曲,
左右兩邊各擺了自製的宣傳看板跟宣傳單!
真的是很貼心說~~







在回來的途中,
終於又看到拉拉熊的列車啦!!!
剛好在對面的月台進站,
所以趁它停車時照了兩張,
平常要看到還真不容易呢~~~
因為並不是那麼多拉拉熊的班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