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灣的同事帶她的家人來東京觀光,
所以從我還沒來日本前,
就幫她計畫了四天的行程,
其中三天我還要擔任導遊的角色,
尤其今天是第一天,
學校那邊我就請假一次啦^^
今天同事的班機中午前就到了,
而且又是在比較遠的成田,
所以我早上就出發去接機囉~~~
不過成田旅客多,
光出關就讓我等了快一小時啊!><
因此之後的行程也延誤了一些





接著就到我住的地方,
因為同事也跟我住一樣的地方^^
放好行李就先帶他們去附近吃午餐!
下午的行程本來是要先去晴空塔看看,
不過因為時間比較晚,
我就先帶他們去上野動物園啦!
去年的暑假有來看熊貓,
今年一樣再來看シンシン~~~
因為同事帶小孩來,
所以就想說剛好可以安排去動物園啊^^
這次逛的比較徹底,
逛到都已經要閉館了呢!
也走了好多路好累呀XD















































再來我們才去晴空塔看看,
到的時間已經傍晚,
雖然天還沒黑,
但是天空已經有點暗,
我們也沒有上去,
只有先去商城裡吃飯了!
今天吃的是蕎麥麵^^
等我們吃完再逛完出來,
已經是晚上啦~~~~
所以晴空塔也已經亮燈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