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說,
為了慶祝拉拉熊的10周年,
JR的山手線從今天開始
為期兩週的時間,
每天會不定時出現拉拉熊圖案的列車,
所以我今天一早就特別提早到車站去,
結果剛好一到月台就看到了一輛啊!
不過因為車子很快就開走了,
我只來得及拍到一張><
只是後來有搭車的時候,
都沒再看到拉拉熊的列車,
似乎沒有很多呢!
所以我將網站上介紹的照片也貼給大家看啊^^







對了,順便貼上一張,
昨天在涉谷街上播放仁歌曲的地方,
其實就在入口柱子上方的黑色小音響,
沒有注意看還不知道呢!^^
但是突然聽到的話一定會嚇一跳XD



中午下課後,
就跑去星巴克坐坐,
最近仁又常在星巴克出現啊!
我是喜歡那邊的抹茶,
所以點了一杯熱的抹茶拿鐵,
再加一個甜甜圈~~~
後來服務生還拿了試喝的冰品請店內的客人喝,
我也拿到了一杯啊^^





喔喔喔,在回來的電車上,
還看到了anan的小海報呢!
雖然沒有刊登仁的照片,
但是仁的名字很顯眼的出現在上面啊~~~^^



啊!晚上還要去跟日飯們吃飯,
所以先更新到這邊,
其他的照片明天再貼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