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昨天因為仁的PV解禁,
上完課就又回來更新,
所以也沒有去哪裡^^
感覺現在變得很忙,
但是忙得很開心啊~~~笑

啊,今天又到了我的生日,
雖然又老了一歲,
但是在今年的生日前,
可以看到仁復出的消息,
還看到了PV聽到了歌曲,
真的是最棒的禮物啦!!!
今年還是一樣買了喜歡的
草莓奶油蛋糕送給自己囉~~~XD



今天本來沒有預定要去哪裡,
早上在附近晃晃的時候,
看到有間美髮店,
有寫到頭皮SPA的促銷,
價格也不貴,
後來就想說今天也去放鬆一下試試看吧!
於是先回來上網站看看,
剛好下午還有空位就預約了~~
去了之後,沒想到這間店跟我之前去的不太一樣,
雖然設計師只有四、五位的樣子,
但是分工很仔細啊!
由於我是第一次去,
店員就說他們有分剪髮、染髮、燙髮、SPA的設計師,
每一位都會來看看我頭髮的狀況,
有點像是諮詢並給予建議,
然後才開始做適合個人的服務等等,
真的是很仔細說!
這點就跟台灣的店差很多啊XD
由於我只有要做頭皮SPA的部份,
所以諮詢完就去洗髮了,
他們的洗法也跟台灣的店不太一樣,
台灣的力道都比較強,比較像用抓的
日本的都很溫和,比較像用按摩的,
對頭皮比較不會傷害到^^
而且我發現這間店的設計師都很健談,
諮詢的時候也是,
洗完之後在吹乾的期間,
兩個幫我服務的設計師,
也很親切的跟我聊了起來,
最貼心的是,
其中一位看了我填的問卷後,
發現今天是我的生日,
特地跟我說了生日快樂呢!
還說她哥哥也是今天生日XD
接著就跟我聊了工作等等
本來我想說大概吹完就結束了吧?
結果設計師說要幫我弄一下髮型,
後來我才想到,
因為在我一開始寫的問卷中,
有問到今天想要怎樣的髮型,
我勾了可愛的選項XD
所以設計師就幫我用了些卷髮,
再夾成公主頭,
感覺就很不一樣呢~~~笑
雖然不是很特別,
但難得用不同的髮型,
所以也請設計師幫我拍了背面照啊^^





最後,要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啊!
除了網誌上,推特上也很多來自日飯的留言~~
也有收到朋友的賀圖,
大都是跟仁有關的啊^^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