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下課後,
因為跟日飯有約,
所以就前往會合,
今天中午要去的,
是仁之前也去過的中華料理店,
外觀很隱密,
連招牌都很小,
但是裡面的裝潢很漂亮,
就是很神秘的感覺啊^^
而且價位也不便宜~~~



















吃完之後我們就散步到六本木去,
經過著名的地標,
那邊的風景也很漂亮呢!













順便一提,
我們還經過了之前仁夫婦兩人
被週刊誌拍到的地方XD



後來我們決定下午先到星巴克休息,
那邊也是我之前遇到仁的地方啊^^
點了我喜歡的芒果冰沙之後,
我們就在那邊聊了一下午^^





雖然傍晚開始下雨,
但是晚上要跟另一個日飯會合,
繼續在那附近的居酒屋吃晚餐,
那邊聽說也是J家藝人常去的店呢~~~
不過我不會喝酒,
當然是只有喝汽水囉!^^
我們合點了很多菜,
也吃得很飽啊~~~





















不過由於店家說之後有被預約,
我們只能在那裡用餐兩小時,
出來之後日飯覺得還聊不過癮,
所以我們又到了另一間星巴克去了XD
中途還經過仁去過的海產店,
這次我在星巴克點的是抹茶拿鐵^^
結果我們在那裡又聊了將近兩小時,
聊到連星巴克都要關門了啊(笑)
所以等我回到家都已經是11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