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而且又被分到留學生的班級,
所以實在很緊張啊!
果然一到新的班級,
就發現,大家都已經是舊生,
互相都很熟悉,
所以感覺就很熱鬧!
後來連今天上課的老師
都是以前教過他們的老師,
新生大概就只有我跟另一位了~~
今天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說明課程,
跟告知ㄧ些事項,
後半就開始上課了,
但是由於跟之前上的班級型態不太一樣,
這裡的學生都是以升學為主的,
當然大家程度都很高,
課程也是愈來愈難,
我只能慢慢習慣啦><
不過跟之前最大的不同是,
每週有三個時段是選修課,
就是依照大家升學、考試或是興趣等需求來分班上,
所以即使現在在同一班,
在選修課程的時段大家就會分開上^^
我選的當然都不是以升學考或是檢定為取向的,
算是比較實用的?XD
像是新聞、報紙、雜誌及各地文化介紹等內容,
雖然也是很有難度,
但是感覺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啊^^

上到中午之後,
就準備去吃飯了,
沒想到走到一半還遇到去年教過我們的老師,
雖然沒時間閒聊,
但是很開心能遇到呢!
後來我就跑去附近吃炸豬排飯了~~
這也是每次來都會吃的呀^^



今天晚上是少俱錄影的日子,
雖然很想進去看看,
不過我沒有票,
票也都很貴,
後來只有去NHK附近逛逛了,
看到下午開始就很多日飯在那裡排隊呢!
因為靠近進場的時候,
還可以在附近看到那些進去錄影的Jr.啊~~~
所以大家都會提早在那邊等,
後來我也看到了一些Jr.呢^^
有些還會跟等的日飯說話或是收信,
實在令人羨慕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