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只有來大阪短短的四天,
今天就回到東京了,
不過由於班機是晚上的,
還有白天的時間可以去玩,
今天去的是大阪鄰近的和歌山,
算是比較鄉村的地方,
一開始也是先坐電車到那裡,
那邊有條特別的鐵路,
在終點站會有貓咪站長來迎接乘客,
現在已經有兩隻貓咪擔任不同站的站長呢~~~
那條線路的車廂也是特別設計的,
除了普通的列車之外,
在固定時間行駛的還有玩具列車跟草苺列車,
裡面的擺飾跟座椅都會有相關圖案呢!
到了終點站之後,
發現車站屋頂是做成貓咪的樣子,
那邊的店裡也有許多貓咪的相關商品,
再來終於看到可愛的貓咪站長啦~~~
不過他只能在櫥窗裡讓乘客觀看
我們去的時候搭到玩具列車,
回去的時候剛好搭到草苺列車說^^







































































後來回到起點的車站,
發現那邊也不少熊貓的東西^^
附近還有大型的百貨公司,
我們就在那裡吃了午餐,
之後也在百貨公司逛逛,
到了下午就先往關西機場出發了,
途中看到夕陽倒映在水中的景象,
真的是很漂亮啊!







到了機場後,
離搭飛機之前還有許多時間,
就先在機場吃了晚餐~~
在機場等了一下才搭乘,
發現天已經變暗了,
透過停機坪遠方還看得到摩天輪啊!



今天最驚奇的是,
在我們搭上飛機後,
快要起飛前,
發現有一群人比較晚搭乘,
剛好在我們前面找座位,
赫然發現其中有位是日本女子團體
SPEED的主唱之一今井繪理子啊!
在喜歡仁之前,我喜歡的就是她,
所以到現在也還有在注意她的消息,
今天剛好是她從大阪辦完活動要回東京,
沒想到竟然跟我搭同班飛機,
而且座位就在我右前方呢~~~
她還帶著她兒子,很可愛說!
那時候知道她就在我附近,
我也很緊張啊XD
不過因為那時候旁邊也還有別人在,
不方便直接跟她說話,
於是想到在我的筆記本上寫了一些話給她,
順便說明我跟朋友是來自台灣的歌迷等等,
希望她給我們簽名,
我就找了機會將筆記本遞給她,
她看了一下內容就點點頭的幫我們簽名,
而且也真的簽了兩份,
實在是很開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