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日本的連假之後,
今天就又開始上課了,
本來沒有想要去哪裡,
不過因為今天晚上,
跟其他日飯約了要去唱KTV,
所以中午上完課之後,
就先到處晃了一下^^
最近在附近的百貨公司裡
發現了一間自創包包的店,
先決定包包的大小之後,
可以自己選擇一些字母跟圖案等等,
再請店家印製出來,
就可以擁有自創的包包啦!
之前看到這家店,
就很想要有個印上仁名字的包包啊^^
今天下課之後剛好看到其他的顧客進去這家店,
我也就跟著進去看看,
看到牆上掛的一些樣品,
就決定自己也來嘗試看看啦~~
包包兩小時之後就印製完成了,
真的是很可愛也很特別呢!



吃完午餐之後,
其中一位日飯先來跟我會合,
帶我去日本橋附近晃晃,
那裡的建築都比較有歷史,
所以也很漂亮~~
一開始是日本橋上,
有著漂亮的雕刻,
像是有著翅膀的麒麟等等,
再來那邊有名的百貨公司就是三越了,
建築一看就很有歷史,
附近還有一些銀行也是,
感覺都很雄偉^^



後來日飯帶我去附近一間,
專門賣水果的店,
裡面也有賣水果的甜點,
所以我們就在那裡邊吃邊聊天,
那邊的甜點也很好吃說^^



接近傍晚,就跟其他的日飯會合,
去了涉谷附近的KTV,
日本的KTV其實比台灣的便宜,
只要不是假日或夜間去唱的話,
一小時大概一百多元而已,
而且有的店還附有免費的飲料吧呢~~
加上曲目很多,
幾乎只要有收錄到CD的歌曲,
大部分都唱得到說^^
就算是仁的英文歌曲,
也幾乎都有呢!
不過仁的英文歌都很難唱,
不但咬字速度要很快,
中間要換氣的時機也很難,
這時更加感受到仁的厲害啊~~~^^



日本人幾乎每次見面都會送些小禮物,
就算不是首次見面的也還是會送,
所以我每次都會收到許多東西說!
今天的小禮物也好可愛,
有熊熊蛋糕、拉拉熊收納袋,
還有我一直找不到的熊貓烏龍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