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暑假幾乎就是純讀書了,
因為沒有仁的演唱會,
就沒什麼機會跑太遠~~
雖然也想再感受一下演唱會的氣氛,
但是一般演唱會的票價都比較高,
就不太可能去看,
不過剛好看到新聞有介紹,
日本的富士電視台,
每年夏天都會在台場舉辦一些活動,
其中也包括了一連串的小型live,
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歌手去現場演唱,
雖然時間大概只有半小時,
但是是在室外演唱也很新鮮,
加上票價也沒有太貴,
所以我看了一下演唱的日程,
剛好今天是電影海猿主題曲的歌手會去演唱,
因為我也很喜歡那首歌,
就事先買了票去看^^
而且這票不是只能看live的部份,
還可以參加富士電視台當天所有的活動呢^^
所以算是很划算啊~~~
今天特別提早到台場,
想說趁live還沒開始之前,
可以到處晃晃順便拍照,
搭往台場的電車是有名的海鷗線,
我們的木柵線就是仿照那邊的列車,
屬於高架電車,而且日本的還是無人行駛的自動列車呢!
最前面跟最後一節車廂都可以看到清楚的景色,
我剛好有搶到前面的座位,
所以就可以拍些漂亮的景色啦!
台場有名的就是彩虹大橋,遠遠就看得到,
在那後面的球體建築就是富士電視台~~



下車之後,我先到靠近海邊的部分拍照,
每次都覺得這裡的風景很漂亮啊!
可惜今天天空有烏雲,
沒辦法拍得很漂亮~~
我還特地用相機的特殊功能
拍了張全景照呢!





回到電視台,看到已經很多人在排隊買票入場,
我雖然也已經有票,不過是普通印刷的票,
但是在現場買的票是比較像一日護照的小冊子,
裡面也有各個會場跟攤位的說明,
不過我一樣可以用我買的前售卷去換那一日護照呢^^
上面的圖案有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很可愛吧?



開場時間到了之後,
就先上去電視台25樓圓球的地方看展覽,
這裡其實也像個觀景台,
雖然區域不太,但是可以從透明的窗戶看到外面的風景,
所以也是很棒呢^^



這次裡面有富士製作的電影"海猿"跟"大搜查線"等相關的場景跟介紹,
除了有演員的服裝外,連警察署的辦公室都重現了^^
真的是很有趣說!



電視台裡面總會有許多其他節目的場景介紹,
也有些吉祥物的擺設,
都很可愛啊!



逛完樓上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到下面其他地方的會場,
雖然天氣炎熱,
還是很多人每天都來這邊說!
但是要逛那些室外的攤位,
太熱實在是受不了啊~~~



其實我只是在等我要看的live,
沒有要特別去逛那些攤位,
不過日本的規定都很嚴謹,
即使是票價不高的小型live,
票上也印有序號,
上面規定大家要提早開演前一小時去排隊,
因為還要核對票上的序號,
每場似乎有一千個名額,
我的序號雖然已經快兩百號,
但是後來進場後,
發現我還可以坐到前面七排的位置,
真的是離舞台很近呢!
這女歌手似乎是在LA生長的混血兒,
唱的歌幾乎都是英文,
中場說話的時候也都是用英文居多,
日文都只說簡單的話,
而台上的舞者也都是外國人,
啊啊,令人想起仁的live說><
而她的歌聲真的很有power,
高音也很棒!
有點像Crystal Kay的感覺^^
不過因為她大都跟台下的觀眾說英文,
大概很多人聽不懂,所以回應都不是很明顯@@
因此我有幫忙回答個幾聲XD



live結束之後,
看到附近有個熊貓的攤位,
就又不自覺的被吸引過去了XD
不過這次是紅色的熊貓,
感覺很特別呢^^
原來那是日本一間調味料的攤位,
回答問題之後有小小的紀念品,
哈,原來是扭蛋一顆,
裡面有調味料的樣品說,
連那瓶子都很可愛啊!^^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也已經到中午了,
所以趕快走到對面的商場去吃午餐,
哈,今天又去了蛋包飯的餐廳,
單點的話本來價位就不便宜,
但是剛好看到有套餐,
就想說來吃吃看^^
這套餐其實包含五種東西呢!
有沙拉、湯、蛋包飯、甜點跟飲料,
我點的甜點是紅莓藍莓聖代,
飲料則是蔓越莓汽水,
雖然是第一次點,都很好吃說~~
今天光午餐就吃了這麼多,
餐廳還把這套餐稱為女性套餐,
原來日本的女生都吃這麼多嗎?XD
真的是很驚人(笑)
哈,不過真的是吃的很飽呢^^



最後送大家聽的就是海猿的主題曲!^^
雖然不是live版,也很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