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課,
所以一大早就提早出去撘電車了,
上班時刻的電車總是人擠人的,
得辛苦的站上半小時左右,
不過終點站就是涉谷,
回程的話就都可以坐到位置^^
我這次的班級比我三年前升了一個等級,
全部也才十幾個人左右,
台灣來的只有我一個,
其他有從義大利、澳洲、美國、韓國、
香港、中國、泰國、法國、菲利賓、葡萄牙來的呢!
最小的才17歲,真是覺得年輕真好啊~~

今天上完課後,
想說跑去上野動物園附近晃晃,
我並不是真的要進去動物園,
只是想去附近看看,
去了上野很多次,
其實都還沒走到動物園去,
這次第一次走,
一下車就看到一堆熊貓的標誌,
因為現在熊貓已經變成上野動物園的吉祥物了,
所以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
連施工標誌都是^^







要到動物園之前,
中間必須經過上野公園,
沿途路上都還放有大冰塊讓遊客消暑用呢^^



到達動物園之後,
今天剛好是休園日,
不過我本來也只有要在外面晃晃,
最近因為熊貓媽媽剛生了小寶寶,
外面也有告示牌寫說,
目前只剩下熊貓爸爸供大家觀看,
熊貓媽媽是不開放的^^





動物園前面還有個熊貓樣式的郵筒,
真的是很可愛啊!



從動物園出來之後,
就沿著那邊的道路隨意晃,
那附近的商家因為開始慶祝起熊貓誕生,
因此許多商品跟擺設也都跟熊貓有關!
百貨公司還掛出祝賀的布條呢^^
最後我在專門做熊貓圖樣的麵包店買了個餅乾,
也是很可愛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