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ifornia Rock (feat. Prophet) / Jin Akanishi  
作詞:Jin Akanishi / Ichiro Suezawa
作曲:Jin Akanishi / Ichiro Suezawa


加州搖滾...

世界在我手中
滿滿的魔力
海灘同嗨
令我神勇無比

我就像個神勇的變形金剛
酒精讓我今晚嗨到底
該是尋蜜享樂的時候了

派對就此展開
就像黑眼豆豆一樣嗨
所有派對動物們
大夥一起喝到掛
就像個挑戰  沒有輸贏  一路喝到掛
不需要慢慢啜飲  不需要慢慢品嚐

加州搖滾...
舉你你的酒杯  一口乾了它
加州搖滾...
舉你你的酒杯  一口乾了它

火紅的東京節奏  正在衝撞著
她試著不要挑逗我
熱情的節奏  急速加溫
直到加州的陽光將一切溶化

歡迎光臨這失落的城市
天使在此降臨
十字架的符號
滿街招搖的女孩
口袋塞滿大鈔
掏出錢包盡情揮霍
天氣如此美好
坐在陳年葡萄酒桶上
不是我要臭屁但是凍未條
紙醉金迷的加州風情
條條大路通金門大橋
24小時全線通行
糖果般的美夢絢麗如玫瑰
失去再多也無所謂
呼叫赤西仁  他是我兄弟
從洛杉磯到日本
即將席捲榜首冠軍
讓我看到你們揮舞的雙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