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ifth Season / 赤西仁  
作詞:Jin Akanishi 
作曲:Jin Akanishi



春天來了  即使事隔兩年半之久
你依然冰封在我的心中
秉持住信念
將你收藏在充滿愛與哀愁的空間中
緊緊地密封著
希望這冰雪能繼續下著
永不融化退冰

每當你靠近
就再次撥動我的心弦
如今我已失去對季節的敏銳度
我知道那就是滿溢的"愛"
不斷地宣洩著

我聽到時鐘的滴答聲比以往更為響亮
這夏天的離去
快速地遠遠超乎我的預料
將這首歌刻上你的名字

每當你靠近
就再次撥動我的心弦
如今我已失去對季節的敏銳度
我知道那就是滿溢的"愛"
不斷地宣洩著

寒秋逐漸讓我失去知覺
呢喃著曾對自己立下的誓言
請求無月的暗夜
將你的身影帶離我的身邊
但仍無法抹去你在我心中的鮮明記印

故作溫和的冬日牢牢抓住我心
一陣刺骨寒風
卻喚醒我對你的記憶
我停駐了腳步
將那段記憶抹去
努力昂首闊步邁向新一季

每當你靠近
將再次撥動我的心弦
如今我已失去對季節的敏銳度
我知道那就是滿溢的"愛"
不斷地宣洩著

只因你就是我的一切
讓我再次感受那份溫暖曙光
不斷地宣洩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