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sons / 赤西仁
作詞:Jin Akanishi、Pierson Dominic
作曲:Jin Akanishi、Pierson Dominic



美麗綻放的美麗花朵
無法投映在我的眼裡
缺少了你
這世上再也沒有值得我欣賞的事物
一切都不重要了

所以如今我獨坐在黑暗中
懷念著你曾帶給我的人生
這實在太不公平了
希望能將這一切轉達給你
我發誓

我寧可與你一同淋雨
也不願獨自一人享受著陽光
寧可寒冬永駐  只要有你在我懷裡
只要能擁有你在身旁
我願成為你的避風港
如果現在可以相遇
如果現在可以相遇

直到如今  每當我看到魅力的光輝時
還是不禁想起你的微笑
收集著對你的記憶碎片
收藏在模糊的記憶中
直到跟你相遇

我寧可與你一同淋雨
也不願獨自一人享受著陽光
寧可寒冬永駐  只要有你在我懷裡
只要能擁有你在身旁
我願成為你的避風港
如果現在可以相遇
如果現在可以相遇

我需要你回到我身邊  寶貝
所以  寶貝  回到我身邊吧
你何不回到我身邊?
你知道的  如今
我的人生缺少了你
就變成了殘缺的戀歌

如今若要我以歌曲來表達你對我的意義
我想要表達的是
從今以後我將獨自擁抱著與你的回憶
暗自療傷

我寧可與你一同淋雨
也不願獨自一人享受著陽光
寧可寒冬永駐  只要有你在我懷裡
只要能擁有你在身旁
我願成為你的避風港
如果現在可以相遇
如果現在可以相遇

=================

這首歌詞雖然比較感傷,
但是那意境真的寫得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