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仁竟然久違的
出現在少俱上啦...
======================

以下是翻譯自日飯的報告內容,
若有翻譯上的錯誤還請見諒~~


今天是少俱的錄影,
晚上根據有去錄影的日飯報告,
這次的來賓竟然是仁啊!!!!!!!!!

仁今天穿的是黑色帽T外套配牛仔褲,
內搭橘黃色格子襯衫+白色V領T-shirt,
還戴著白色框的墨鏡~~~
頭髮一樣是捲捲的^^

主要演唱的就是新歌Sun Burns Down,
剛開始唱的時候有戴上帽T,
唱到後來把帽子拿掉了,
但是仍有戴著墨鏡,
直到唱完接受訪談時才將墨鏡拿下...

最好笑的還是跟後輩們的談話啊!
今天由藤谷跟河合訪問仁,
新曲是怎樣的新曲呢?
仁:ㄟ,怎麼說呢,
就是到日落之前都要sex的歌曲
全員:喂!這裡可是NHK啊!
仁:我有好好的說喔~
就是到日落為止都要Make Love的...(爆)

仁:藤谷你的髮型變了?
藤谷:是的!
仁:你本來不是那麼清爽的對吧?
藤谷:當仁在海外的期間我都因為演出日劇而換髮型了!

河合:你會在日本待到何時呢?
仁:我都來來去去的啊~
河合:因為我二月要開始演出舞台劇了喔!
仁:啊?軍隊?
河合:是舞台劇=_=
仁:ㄟ~是喔,
我還以為你變韓國人了XD
河合:喂!笑
仁:笑,不過我二月大概就不在日本了,
所以沒辦法去看呢~
至於日本巡迴雖然還沒有決定,
若有被要求的話就可能會舉辦。

河合:要帶我們去吃飯喔!
仁:當然是可以,
但是我連你們的電話號碼都不知道啊!笑
河合:啊,你不知道啊!
仁:090...?
河合:那等一下互相交換號碼!
仁:要記得連絡啊!我會帶你們去吃飯的^^
仁要退場的時候,
還問工作人員說要從哪下去XD
結果還被有岡笑說:應該有人知道吧?^^
仁進去的時候
河合跟藤谷還一邊在後面叫說:
啊,等下記得在後台交換號碼啊!笑

=====================

哈!仁這次竟然在電視上爆言了XD
不知道會不會被剪掉(笑)
但是很期待可以再次看到仁上少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