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翻譯自上一篇英文的訪談,
請勿任意轉載,
若有誤請多見諒,謝謝!

===========================




(以下僅擷取訪談內容來做翻譯)

你在11月8日發行了你的美國單曲"Test Drive"
也跟歌手與作曲者Jason Derulo合作,
你對於這首歌被發表在YouTube上
得到了許多積極的關注而感到驚訝嗎?

當我的任何一首歌受到大眾的好評時,
總是令我非常的興奮,
尤其當這些評價是來自我的歌迷們。
對於這首別具意義的歌曲,
由於是我在美國出道的第一首歌,
所以當它受到大家的喜愛與關注時,
我更加的感謝。

相較於在日本,
在美國的音樂演出會是如何?

嗯,在日本我通常在較大的場地
大約容納一萬個座位,
但是在美國我們會比較近距離接觸,
所以大約容納一千到兩千五的座位,
因為我還在建立我的歌迷基礎。

當你的歌迷知道你的哪些事
是會讓他們感到驚訝的?

我喜愛時尚,
我真的很享受日本的風格
並隨著美國時尚的潮流。

當你旅行的時候,
哪五件東西是你不可缺少的?

我的帽子、冰咖啡(需要很多)、墨鏡、
筆記型電腦(為了製作我的音樂)
跟iPhone(為了聽音樂)。

能告訴我關於你在電影"47 Ronin"當中
所飾演的角色嗎?

我飾演一個武士,
"47 Ronin"之一,
是扮演團體當中領導者的兒子。
基本上我是唯一了解基努李維所扮演的角色Kai,
因為他被認為是一個局外人,
所以我們常在一起。
在我們的休息時間當中,
我們會玩象棋,跟日本圍棋,
他令周遭的人都感到自在。

跟基努李維一起工作是怎樣的感覺?

他是個很酷的傢伙,
他真的是能讓工作氣氛感到自在,
確實的幫助我免於緊張。

為什麼你認為,
"47 Ronin"採用了日本演員,
而不是亞裔的美國演員這點是很重要的?

這絕對是一個日本人從小到大都聽過的故事,
而這部影片真的是試圖去重現它,
所以我很高興他們藉由鑄造更多的日本演員
來維持故事的完整性。

為了你的角色
你有必須做任何特別的武士訓練嗎?
對你來說那是種挑戰嗎?

我有做劍道的訓練,
並且確實做得比平常更多,
雖然很激烈,
但同時也感到很有趣。

你如何從忙碌的工作日程當中放鬆?

只是跟朋友聚聚,
吃些好吃的食物,
我真的喜歡這裡的韓國烤肉。

告訴我們關於你正在準備的其他計畫?
接下來我們可以期待的是甚麼?

我正在製作我的美國專輯,
將會在2012年的三月初發行,
也會為專輯在明年舉行美國巡迴,
然後是日本,接著就是亞洲了。

在你於美國的娛樂事業更進一步的同時,
你未來的夢想是甚麼?

可以的話,
我只想要繼續創作音樂,
我已經獲得了這樣很好的機會跨海到美國,
我也很興奮能夠跟更多的人
分享我的音樂跟風格,
最後要說的是,
我想要繼續創作音樂,
不管是在日本還是美國。

=================

每次看到仁對於音樂的執著,
都令人深深的感動啊~~~
就是因為有這樣的信念,
我們才能不斷的聽到仁的新作品,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