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翻譯自仁的FB,
若有誤請多見諒!
內容也會隨時更新~~~
=======================





我想要感謝我所有的歌迷
對於你們的愛與支持。
我很開心你們都享受我的新音樂,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接下來
即將在2012年二月發行的專輯。

Jin




=======================

根據仁的朋友在推特上的回覆,
仁很久沒有在推特上發言,
似乎是因為有些問題而被限制了,
因此今天的留言也只有在FB發布,
但是仁感謝大家的心意不變,
還上傳了這麼可愛的照片^^
呀!專輯也有個等待的方向了,
二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