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 赤西仁
詞:Jin Akanishi 
曲:Jin Akanishi





喜歡或討厭
是無法用簡單的言語來傳達的
在這一年一度的特別日子裡
無論經過多少次
都希望能隨時在一起  直到永遠

天真無邪的笑容  一成不變的作風
每個都是我的寶藏

就算只是你那開朗的生活方式
都讓我開心  溫暖  讓我變得溫柔
就這樣照亮了我的未來

母親所給予的溫暖  被包覆的愛
時時刻刻都陪伴著
朋友的許多包容
瘋狂打鬧與分享的快樂
數不清的回憶
希望從今以後都能一起擁有

假如有一天
就算我們到了不同的世界重新來過
我們都還是一樣會相遇
我還是一樣會愛上你吧

雖然也會有我們無法解決的事情
無論發生甚麼事
都會不認輸不放棄地陪在你身旁

假如能許下一個願望讓它成真
就不會讓你再次流下悲傷的眼淚
我要許下這樣有著魔法般的願望

我期待能跟你一起生活
用燦爛的笑容挺起胸膛  手牽著手
兩人相互依靠地走下去
希望這樣的日子能夠到來
今天也同樣謝謝你


↑以上為Channel V播放的完整版~~

====================

真的是很感人的歌詞呢...
仁的心真的是很溫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