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翻譯自2011年10月号的FRaU,
請勿任意轉載,
若有誤請多見諒,謝謝!

===========================






在好萊塢電影47RONIN當中出演,
並且將於10月在全美出道,
拓展了版圖的赤西仁──,
在FRaU當中獨家採訪了
有著這樣明星光環集於一身的他!

在蟬聲作響的八月盛夏當中,
赤西仁約半年久違的回到東京的天空下,
之前為了參加好萊塢製作的電影47RONIN的拍攝,
而暫時的滯留在倫敦,
他能得到這角色的關鍵,
也在於他自己參加了甄選。

「在這次的拍攝當中,
由於經紀人並沒有在身邊,
日程的管理都得全部由自己來做,
像是這天幾點要進入拍攝,
這天是休息等等...
因為是至今為止不太有做過的事情,
所以那真的是很辛苦,
不過這次也有很多電腦動畫的效果,
所以到底會成為怎樣的電影,
我自己也很期待成品。」

在拍攝的現場中,
也會為不太懂英文的日本演員做翻譯,
電影已經殺青了,
今後就要以歌手的身分
正式的來為美國出道開始做準備,
跟R&B歌手Jason Derulo一起合作的單曲
也已經完成錄音了。

「由於拍攝電影的時候只能專注於當下,
所以作曲的部分果然還是不太有辦法呢,
也因為當初沒有想到會通過甄選,
音樂的日程也只能重新安排,
因此,現在才有正式開始的感覺,
跟Jason的組合真的是很新鮮喔!
與當地的artist一起合作很有趣,
唱著別人寫給你的歌曲這件事本身也很有趣,
是怎樣的曲子?
......感到很有聲勢!的曲子呢(笑)」

在LA的時候,
「除了在工作的時間以外,
也會跟朋友見面、
做做家事、去銀行之類的,
就像是普通住在那裏的感覺。」
當說著進出全美的沉重話語之下,
在夢想的輪廓趨於明顯的現在,
從他的表情中,與其說是時而流露出的快樂,
不如說是已經令人感到充裕的模樣,
隨著內心去追求想做的事情的話,
不知不覺的也就自然的到達那樣的地方。
「但是在日本的活動
也會比以往還更投入去做的喔!」
對於說了此話的他來說,
日本跟美國一定是彼此接續的吧。

赤西仁的生日就是美國的獨立紀念日。
「由於大家都忙著在慶祝紀念日,
沒有注意到我實在是有點寂寞呢(笑)」
雖然是這麼說,
但是他現在所走的道路,
或許是從他生下來的時候,
就已經被賦予了命運也說不定。

「由於不太可能從一開始就取得第一名,
所以比起太在意結果,
不如先慢慢的去累積經驗,
我想能一邊接受著周圍的人的幫忙,
一邊腳踏實地的去做就好了,
在去年的全美巡迴當中,
觀眾也很盡興的跟著舞動
真的是幫了個大忙,
而且我也很開心,
總之因為我一直純粹很喜歡西洋音樂,
光是在製作當中就讓我感到很快樂,
作曲的時候很開心,
完成的時候也很開心,
因為有這樣能展現樂趣的地方,
讓我每天都感到很幸福。」

========================

仁真的是很努力啊!
雖然辛苦,
但是能夠樂在其中,
也替仁感到開心呢~~~^^
仁的想法也成熟了許多呀!
看著看著就很感動,
只想繼續為他加油打氣...
十月快點來臨吧^^
另外,圖片旁的介紹也說到,
除了會發行單曲之外,
也會發行專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