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J家手機網站上,
更新了仁的留言~~
====================





大家好嗎?我是赤西。
久違的回到日本約兩周的時間
......好熱!!
跟父母見面、跟朋友聚會,
真的是喝了很痛快。
不是有所謂的家庭週嗎
媽媽煮的飯真的是好吃好吃,
在日本的話我就會變胖了,
整體來說飯都太好吃了,
吃的好累(笑)。
真的是非常幸福的時光~
至於工作方面
也接受了FRaU這本時尚雜誌的採訪,
我想應該被拍的很帥氣,
所以請務必要check看看~
還有我也在Takki頻道演出了,
毫無保留的說了很多話 lol
Takki還是老樣子沒變的...
讓我很開心的跟他一起工作!
還有其他就是參與一些會議等等,
一轉眼兩週的時間就過了,
大家也要小心不要中暑,
在不久的將來再會吧~

也算是過了個暑假(!?)的赤西,
在日本充電之後,
對於今後的活躍也敬請期待!



↑以上為自己所翻譯,若有誤請多包涵,
請勿直接轉載文字內容
到其他地方,
謝謝!


====================

哇!仁終於又更新留言啦~~~
這次報告了他回日本的近況呢^^
果然是很懷念媽媽的料理吧!
雖然說自己變胖了,
但是一到美國去打拼,
一定馬上又瘦下來了呢><
也很期待仁在Takki的影片中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