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翻譯自仁的推特,
若有誤請多見諒!
內容也會隨時更新~~~
=======================





 給47 ronin,
我只想要對所有一切說聲感謝,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們大家,
明天見,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獻上所有的祝福。

CarlRinsch
我只想要在你的推特上
留下我的感謝!
我擁有了很美好的體驗,
很高興能跟你一起工作,
再次的感謝你!!

CarlRinsch
boooooom "JBBQB"=日本烤肉大餐!
不要羨慕!
很好吃但是有點exbenjamin
在Jin字典裏面=昂貴的意思
http://t.co/DxrG4SI

淺野忠信
辛苦了!!!!

柴崎幸
辛苦了~

菊地凛子
辛苦了~

BoA
打電話給我 寶兒:)

 感謝大家跟我ㄧ起慶祝電影的殺青,
也很期待看到完成的作品!!
#47ronin

=======================

哈,仁跟導演的感情很好,
仁的回應也很可愛呢!
啊啊啊,電影似乎拍完了~~
所以仁一直在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跟
一起合作的導演跟演員啊^^
大家跟仁一樣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