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留言有做了些修正)
昨天在J家手機網站上,
更新了仁的留言~~
====================





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赤西。
日本的夏天怎麼樣呢?
我仍舊在倫敦拍攝著『47RONIN』電影當中,
已經是邁入了第五個月呢(笑)
算是在自己的拍攝生涯以來最長的一個紀錄。
在這裡明明已經可說是夏天了,
但卻是像日本梅雨季那樣的天氣。
啊,順便一提這張照片
是在我的車屋當中拍的,
我都是在這裡等待拍攝的。
雖然我已經預覽過拍完之後的畫面,
但那真的是如畫一般的美麗,
實在很令人期待成品。
順便說到我也已經27歲了,
時間流逝的真快(笑)
最近特別有這樣強烈的感覺,
而且因為在這裡認識的人少,
雖然多少有點寂寞,
但會充分利用網路
來想辦法解悶~
所以很羨慕家人、戀人、朋友就近在身邊的人啊...
我也很想跟自己重要的人們見面啊...
當然對於大家也是。
不管變成幾歲
自己重視的人以及健康果然是最重要的呢,
是無可取代的東西呢。
因為如果我赤西仁沒有了
我所重視的人以及健康的話,
就像是洩了氣一般,
也就沒辦法呈現給各位歌迷好的作品...
那是會令人感到困擾的...
於是有了這篇重新審視之後的赤西仁WEB,
大家也要打起精神!
在不久的將來再會吧!
CIAO!


p.s仁所上傳的照片是他的"浴衣"照,
他自己並沒有入鏡~~~


↑以上為自己所翻譯,若有誤請多包涵,
請勿直接轉載文字內容
到其他地方,
謝謝!


====================

哇!仁又更新了一大長篇的留言呢~~~
寫得實在很感人啊><
自己一個人在異國努力著,
真的很不容易說!
但是仁總還是替大家著想,
實在令人感到心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