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翻譯自仁的推特,
若有誤請多見諒!
內容也會隨時更新~~~
=======================



U君姊、John、U君哥、Joey Carbone、
Lesley Chiang、Lizzy、仁弟、
U君、FUKUTARO、Keibo、rycankun、
DeShon、Paul、Zen、Aubree、
Dominic、笠原秀幸、Crystal Kay、
BENI、BoA、SE7EN
謝謝大家~

 感謝真田さん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那對我來說真是意義深遠:)

 感謝我的父母親,
我由衷的愛你們!!

U君哥、U君
告訴我何時
好讓我準備!!

 感謝山下智久跟錦戶亮的影片

 我喝醉了 lol


=======================

仁就算在國外,
也收到了許多好友們的祝福,
還有電影中飾演主稅爸爸的真田廣之前輩送的禮物,
真的是很厲害說!
然後還是不忘感謝父母親,
實在是很窩心的小孩呀~~~
仁一定過得很開心吧^^
最後還說自己喝醉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姉 的頭像
    熊姉

    ~Onlyyoujin~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