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翻譯自仁的推特,
若有誤請多見諒!
內容也會隨時更新~~~
=======================





我現在很想睡覺,
但是最近沒辦法很快入眠,
當遇到這樣的情形時
你們會做些甚麼??

rycankun
我數山羊,
因為我數綿羊沒辦法睡著

U君
有好好記得我之前告訴你的事情呢,
好男孩:)

U君
去發現許多的面相也是很重要的,
而且在那過程中
應該也會隨著自己跟對方的狀況而改變了你的印象,
所以我想印象其實就是由一連串反應所形成的吧?
從自己對於人事物的反應當中
自己的形象也就被投射了出來,
所以常覺得有著"同理心"
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U君、U君哥
是carmen教我下麵的方法唷

U君
(英譯的部分就是前面那一大段日文的意思)

Keibo
不要買

U君
才不是寫給你看的呢
是寫給不懂日文唷

U君
才不是寫給你看的呢
是寫給不懂日文的人唷

U君
因為我分成三段來翻譯,
我會@你的id,
也是因為我想要告訴他們
那三部分是合在一起的

U君
將三個接連在一起
不是比較容易懂嗎?:)

U君
你懂嗎 小笨蛋?<3

 不不大家都看得到唷 小笨蛋 lol
而且如果只有follow我的人
因為沒先看到小笨蛋的留言
或許會感到更混亂吧?
你懂嗎?謝謝!!

U君
不不大家都看得到唷 小笨蛋 lol
而且如果只有follow我的人
因為沒先看到小笨蛋的留言
或許會感到更混亂吧?
你懂嗎?謝謝!!

U君
不是看不到留言,
而是不會有留言通知的喔

 我還在等待下一場戲的拍攝~


=======================

沒想到仁也會失眠啊!
之前不是都還睡太多?
大概是因為拍攝的時間有所調整
生理時鐘還沒辦法適應吧~~~><

哈,數綿羊跟數山羊有何不同啊?
仁實在太可愛了XD

哇!沒想到仁用日文回了U君一大篇啊!
感覺又是有點深奧的道理呢~~
不過仁還特地將日文翻成了英文,
就是要給大家看的呀^^
真是貼心的仁~~~

哇哈哈,今天仁槓上U君了!!!XD
然後也一直打錯又刪除(笑)

喔喔,原來仁是在等待拍攝
有點閒得發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