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翻譯自2011年6月号的TOHOシネマズマガジン,
請勿任意轉載,
若有誤請多見諒,謝謝!

===========================




(以下僅擷取部分訪談內容來做翻譯)

之前就有想要在好萊塢的電影當中演出,
由於喜歡西洋的電影,
看過駭客任務之類的,
也曾想過那到底是怎麼拍的呢?
雖然在決定演出的時候感到很開心,
但是更多的心情是:該怎麼辦才好
由於一開始也沒有先告訴事務所,
專輯的發行也不得不延後等等...
其實都是因為覺得不可能通過甄選的關係。

事實上自己也沒看過時代劇,
對於這些歷史背景有著深刻感情的人來說,
或許是能夠引起熱烈討論的主題,
但可能想說怎麼會由我去演忠臣藏之類的?

雖然我對於忠臣藏並不是很了解,
但並沒有覺得一定要透過
看書或是看電視劇來了解的必要性,
因為這部作品即使是以忠臣藏來說
也是屬於比較科幻的,
我想到時候觀看的人
最好不要把它當成時代劇來看比較好,
劇本也更改了好幾次,
有時偏離又有時回到忠臣藏...
所以我也搞不太懂就去做了(笑)
等到完成的時候又是令人無法想像的呢。

導演是個很要求的人,
如果被問到拍攝是否順利的話,
是完全沒有這回事的(笑)
但是就因為有所堅持,
畫面真的是很漂亮,
在現場也會以3D來確認是否可行,
大家總是一邊發出"哇!!"的讚嘆聲
一邊觀看著呢。

至於在拍攝的現場,
是完全沒有戰戰兢兢的感覺(笑)
基努李維的角色是個出走者
所以都被大家所討厭,
但是唯一與我所飾演的主稅關係很好的設定,
因此,共演的畫面也比較多,
像是"這用日文要怎麼說?"之類的
常會來找我搭話,
而真田さん是為那些不懂英文的日本人做翻譯,
我則專注於殺陣跟騎馬的訓練,
為了不被武打的部分給拖累,
即使過去有殺陣的經驗,
也還是完全派不上用場的(笑)
真的是很難呢。

是否有打算藉由這部電影的契機,
正式進軍海外的電影界?
首先如果能讓我在這次作品中得到樂趣的話,
當然若有好的時機跟機會的話
我也想去試試看呢!

================

呀!仁真的是很厲害說~~~
當初竟然是瞞著事務所先去參加試鏡,
沒想到被選上了,
不過因為拍攝電影的關係,
專輯因此必須延後了吧><
但是,電影也更令人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