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翻譯自仁的推特,
若有誤請多見諒!
內容也會隨時更新~~~
=======================





  party的時間到了~

 我要喝夠伏特加~

 喝了幾杯做為暖身,
以紅牛跟伏特加開始,
我已經醉到甚至說不出自己的名字,
感覺輕飄飄的,
你知道我在哪嗎?

keibo
唷 我太high了 lol

 家裡

 家裡

 嗯?我推特的留言好像有點亂了,
為什麼??

lesleychiang
唷 抱歉 我錯過了你的來電
請上skype找我

笠原秀幸
您是哪位?

笠原秀幸
你還是去森林比較好喔

 剛跟我爸媽通了電話,
度過了美好的時刻,
我只是想要對你們說聲謝謝,
爸我愛你and媽我愛你,
你們的兒子獻上真摯的祝福

U君
( ´ ▽ ` )

U君
去喝些伏特加,
然後去告訴他們我想念他們

=======================

今天倫敦因為是放假日,
所以仁在家喝了酒?
但是似乎醉得很可愛!笑
仁跟笠原的互動也很好笑啊XD
仁問他是哪位?
笠原說他是強尼戴普=_=
然後因為笠原在推特的自我介紹上寫說
他很喜歡森林,想去森林,
所以仁才叫他去森林的XD

呀!仁提起爸媽,
又是那麼的窩心啊~~~
實在太羨慕仁爸跟仁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