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翻譯自仁的推特,
若有誤請多見諒!
內容也會隨時更新~~~
=======================




Aubree
他們就是笨~
你是性感的abureeちゃん!!

U君
唷你知道我們在同一天發行嗎???
真不可思議~
我喜歡你那首叫做"Sisyphus"的歌曲!!
很棒~

U君
喂!!!!順便一提
我最愛的其中一首歌曲"Cuando se ama"
是我在好久以前所發現的,
為什麼你沒經過我同意就翻唱??lol

 各位!!!!
我的演唱會DVD"Yellow Gold Tour 3011"
登上了Oricon的日榜冠軍!!!
非常感謝你們!!!
請跟著DVD一同享樂~耶

U君
哇感謝你對我DVD的讚美!
我不知道你說了些關於我DVD的好話,
也恭喜你發行首張單曲!

 我兄弟的"U"單曲也發行了!
請去支持!!


=======================

哇!隔了兩天不見,
仁一上來就講了不少話呢!^^
可見心情很好~~~
仁跟U君真的是哥倆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