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翻譯自仁的推特,
若有誤請多見諒!
內容也會隨時更新~~~
=======================





U君
.........為什麼??
 
U君
對你說的?不,並不是

Lizzy
我同意!!

Aubree
很吵耶 lol

 拍攝中~
總是得花很長的時間~
那是她說的~~~~~

 只是好奇,
請我所有的followers都回答這問題YES或NO,
已經有女(男)朋友嗎??????????
請誠實~

 Yes組的,
耶,我很為你們大家感到高興~~~~
ps 還有許多人是已經有老公或老婆的,
希望你們大家都能永遠在一起

 No組的,
如果想要的話就該去找一個了?
甚至當你試著在尋找的時候會感到有趣,
我想這會使得你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到目前為止似乎是五比五的比率


=======================

哈,這次仁被U君給開了個冷玩笑,
仁在one piece的留言說了thank you
U君說不客氣XD
仁就問說為甚麼?
U君說因為你對我說謝謝啊!
thank you=thank u(音同U君)
這次換仁要苦笑了吧...哈

哈,仁又說人家うるさい了XD

關於拍攝的那個留言,
仁有點在講黃色笑話啦=_=

喔喔喔,仁開始調查起大家的交友情況了^^
不過仁的本意還是希望大家幸福美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