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J家手機網站上,
更新的Marching J募款活動報告,
主要寫了各成員的留言~~
====================


以下是翻譯自J-web的原文,
若有翻譯上的錯誤還請見諒~~




★赤西仁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赤西仁。
今天能讓我參加這個募款活動,
真的是很感謝,
現在由於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人在國外,
並沒有辦法直接參加這活動,
而感到非常的遺憾,
由於這場災害,地震,
我想使得很多人有了悲傷的回憶,
我的家人也都在東京,
當時沒辦法陪在他們身邊
令我感到後悔,
不過我想還有很多需要協助的人,
所以,請大家一起互相幫忙吧!
今天,真的是很感謝大家~~

========================

仁講的話總是很令人感同身受,
即使身在國外,
也一定很擔心日本的大家的,
就算不能參加活動,
心還是與大家同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