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仁弟在接受採訪時
提到了仁...^^
======================

以下是翻譯自記者的報告內容,
若有翻譯上的錯誤還請見諒~~


仁弟說:
在確定自己獲選為主演的時候,
也很驚訝的懷疑是真的嗎?之類的。
能在甄選中勝出,
已經成為自己的財產了,
也不去考慮結果,
只想拼了命去做~~

對於自己的哥哥(仁)的存在,
也似乎促使了自己的努力,
面對全美出道,
哥哥正努力著,
所以我也要努力,
能夠走到這裡,
並非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力量,
希望總有一天能夠回報而想去努力。

在2008年的「飛行機雲~DJから特攻隊へ愛を込めて~」
是我初次登場的舞台劇,
哥哥也去看了。
不知道說出來好不好,
但是他看完之後竟然對我說:
"我還哭了呢~"
啊~真的啊...
在這樣的工作上,
希望能賦予人勇氣,
工作上也就能努力之類的,
如果能做到這樣的話我也很開心呢~

被問及"作為目標的人",
說真的,並沒有,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好,
所以見習各個好的地方
將其轉換成自己的東西再展現出來的話
我想是最棒的,
身邊就有好的範本?(指仁)
是呢...雖然也令我擔心呢

即使是如此,
當被直接的問到:
對於哥哥尊敬的是哪個部分?
是個內心堅強的哥哥,
就是這點呢,
從私底下到工作方面我都尊敬,
如果有一天能夠一起演出的話也很棒呢,
雖然不知道會是在音樂方面還是演戲方面,
但是今後自己也想往多方面去挑戰。

說到日生劇場,
這也是哥哥舉辦過live的地方,
由於是在哥哥的live舉行後不久
就決定舞台劇的演出,
所以我想那是種緣分呢~
沒有想過以我這樣的年紀就能夠站在那裏,
才讓我意識到那是多麼大的一件事情。



=====================

呀!看完仁弟的訪談,
真的覺得這兩兄弟都很優秀啊!
儘管走的路線不同,
但是都在自己的目標上努力著,
而且仁走在前頭,
一定也給予弟弟很大的鼓舞吧?
雖然連弟弟都替哥哥擔心了(笑)
但是看到這兩兄弟間的感情,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說~~~
連平時不輕易掉淚的仁,
都因為看了弟弟的第一場演出而哭了呢!
害我看著這樣的訪談也不禁鼻酸啊><
這兩兄弟有著共同努力的精神,
連內心也都一樣很溫暖,
想藉由自己的工作
帶給大家歡樂跟勇氣...
希望真的有機會看到他們兩一起演出啊~~
實在很令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