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仁在大阪的第二天演唱會,
以下是晚上場的報告...
======================

以下是自己看完演唱會的報告內容,
若有誤差還請見諒~~


呀,今天的演唱會真的是很爆笑呢~~
大家接著看下去就知道了^^
今天的座位雖然也是在樓上,
但是大阪城Hall的會場比之前的小,
所以感覺起來就很近,
我的座位剛好是正對著舞台,
視野很不錯呀...
這次因為比較早進去,
就輕鬆的聽著場內的音樂四處看看,
仁的會場總是會播放著西洋音樂,
真的是很有氣氛,
加上這次在舞台上還有個DJ在放音樂,
完全就是讓大家置身於club裏啊^^

過了六點半不久演出就正式開始了...
這次在仁唸那段英文開場之前,
銀幕上就依序打出美國巡迴的城市名稱
加上日本的埼玉跟大阪,
還特別註明了今天的日期,
配合著節奏真的感覺很有氣勢啊!
尤其今天又是正面看到全場,
不管燈光或是音樂都好讚~~><

仁一出現在圓球裡,
大家就開始尖叫了說^^
戴著墨鏡更加帥氣呀~~~
在唱完Yellow Gold之後,
仁走出圓球的樣子一樣是以機器人的步伐,
真的是連一點小地方都很傳神啊!
Christmas Morning不管看幾次都還是那麼精彩,
尤其是中間間奏的部份,
整場燈光暗下,
只剩下機器仁拿著指揮棒隨著節奏舞動,
而這次發現那雷射光交錯著閃動的樣子
實在是太有氣氛了,
連那指揮棒上都用了白色霓虹燈管,
所以當燈光暗下,那指揮棒的動靜真的很明顯說~~
唱到後段時仁跟著整組樂器升到空中時,
仁的機器人舞一點都沒有馬虎,
反而還彎著腰做著動作
不過每次看到他在那麼高的地方唱歌跳舞,
真的很佩服呢^^

接著唱Magnitude,
呀!實在太喜歡這首歌了,
在高台上的仁一樣賣力的唱,
時而帶動大家拍手,
不過大家都早就習慣的跟著節奏拍起來啦!
回到主舞台之後接著唱Bass Go Boom,
這首歌的焦點還是在舞蹈呢...
接著是I.N.P跟Oowah,
這兩首歌仁都是跟舞者繞著中央舞台的花道走,
大家也都知道這些歌的手勢了,
所以每次看到大家努力跟著仁比手勢,
就覺得很感動說^^
當然仁在花道上的模樣也是很可愛啊!
不管是跟舞者還是跟歌迷們的互動
都看得出他真的很開心呢~~~

唱Body Talk時
仁就把墨鏡跟外套都脫掉了,
只剩下裡面的黑色T-shirt,
那時候的仁也是已經滿頭大汗的,
但是唱著慢歌的仁
總是帶著投入的神情,
加上柔和的手勢,
真的是令人感到很著迷說...
而且慢歌更能聽清楚仁的歌聲,
今天高音也一樣唱得很棒呢!
接著銀幕開始從3011倒數回2011,
仁就出現來唱care了,
哈,今天好笑的第一件事情來了,
就是中間的時候,
聽得出來仁的拍子慢了,
但是到副歌仁才發現已經唱錯,
仁只好大叫說:唱錯了~~~
這舉動當然引起全場的大笑,
結果仁自己也一直笑,
笑到有點接不下去,
後來仁還乾脆唱:我唱錯了XD
最後還說了抱歉的樣子,
曲子結束後仁還一直習慣性的抓癢,
大概是掩飾他的緊張吧(笑)
但是笑場又自己坦承的仁實在很可愛!
不過接下來的ムラサキ仁又馬上恢復正常,
一樣彈著吉他完美的唱完...
最後仁還咬著彈片呢~~
接著仁的那段吉他solo真的是很棒啊!
尤其是一些轉音都彈得很美,
只能說仁真的是什麼都可以做到...
從2011再度回到3011之後,
Joey就跟仁跳了那段雙人舞,
仁的機械舞真的是跳的很讚,
每次看都只能佩服呀~~~

今天唱完Paparats之後,
好像停頓了比較久的時間
沒想到是驚喜出現了!
一開始仁突然開口說:晚安>O<
想說怎麼會有MC?
結果亮就走出來了XD
上週在埼玉場才來當過來賓的,
沒想到今天又出現了(笑)
亮今天的打扮還滿可愛的,
反戴著鴨舌帽,圍著黑白圍巾,
然後還戴著墨鏡...
亮跟大家打招呼之後,
仁:我平常在演唱會總是沒有說話的呢!
亮:啊,我對於何時該摘下墨鏡也是不太知道啊~笑
仁:亮之前也來過,
而今天還想說他會不會來不及趕到而不太安心說!
在演唱會開始之前通了電話,
他說還在買東西,
已經接近開演了害我覺得緊張了起來
亮:我之前也有出現過吧?
還問大家知道嗎?
當然會場的大家都知道XD
亮:我剛都有在看演出喔!
ㄟ,我是坐在這邊還是那邊(笑)
這時候,亮突然故意學了仁剛唱錯Care的樣子XD
表示他真的有在看,
當然又引起大家的一陣狂笑^^
仁:(無言)
結果這時候銀幕上照著仁的側面,
仁:我褲子是不是太低了?
於是仁就背對著觀眾將那件紅色褲子拉了上來,
也露出了屁股的線條XD
引起大家的尖叫...
亮:那是什麼?
仁就一邊摸著屁股上面股起的東西
一邊說:那可不是大便喔!
那是連接耳機的機器啦~
亮:我知道啦!肛門也不可能那麼上面!
仁一邊大笑一邊說:不是大便ㄛ~~~
亮:倒是我身為來賓還說肛門之類的
我到底在講什麼啊?
仁:ㄟ?但是關八都很厲害不是嗎?
亮:什麼事?
仁:之前看了影片,
すばる君(涉谷昴)還對觀眾丟了x毛呢!
大家一聽到就又笑倒了~~~~
亮:那是他,我可不會這麼做!
這時觀眾竟然叫亮也做呀...XD
亮:是笨蛋嗎?如果給大家看一下大概還可以
但是如果是普通的大叔突然丟x毛的話可是會被告的!
(雖然愈講愈黃,但是已經讓大家笑到東倒西歪了...
連仁自己也笑到不行)
亮:你之前不是也看過我的內褲
(這時亮就翻著自己的褲腰部份)
接著說:啊,不過穿的是有點黃綠色的內褲
感到有點害羞呢~~
仁:(帶著恥笑的口氣)哼,好俗XD
亮:那你的又是什麼?
仁:我的話啊~(一樣翻著自己的褲腰,銀幕都還特寫呢!)
似乎露出了一點紅色的部份
仁:今天我生理期啊><
亮:你是笨蛋嗎?還生理期,
比肛門還要糟,你這笨蛋!
這傢伙是笨蛋吧~~
你要多學習啊!要讀書啦!
仁:我有在讀書啊!
亮:不是讀英文,要先讀日文啦~~
(還問觀眾說:這傢伙要學日文比較好吧?)
於是大家又開始爆笑了...
仁:不是啊!我真的有在讀啊!
那你有在讀書嗎?
亮:昨天讀了一本
仁:讀了什麼?
亮:普通的小說啊~~
仁:哼,我昨天也讀了啊!
亮:是什麼?
仁:海賊王...
亮:啊?昨天?最新的?
仁:嗯嗯,在網路上看的(還做了打字的手勢)
亮:你沒有買這樣不行喔!
仁:不是不是,我有買了喔~~
亮:ㄟ?有買?
仁:是的是的
(接著這兩人就討論起裡面的角色了)
後來亮的手機好像在震動,
仁:你手機要關掉吧!(還踢了亮一腳XD)
亮就一邊拿出手機關掉一邊道歉^^
亮:上次我是在care跟ムラサキ彈吉他的
結果這時大家就起鬨喊著:再一次,再一次
仁:我最討厭再一次的詞了
亮:但是我都在單曲中唱著"再一次,再一次"
這時亮也真的唱了(那是關八的歌)笑
亮:我都還唱了兩次"再一次",沒關係吧?
仁:啊,不是最討厭的,是第二討厭的(笑)
(中間略)
後來仁說:大阪人很不好呢!
明明不好笑還偏要講,
反而一點都不好笑!
亮:你不是還要拜託我的嗎?
那你從明天開始講中文啊!
仁這時候突然講了中文的"謝謝"呢~~~>O<
(有讓我嚇到啊XD那聲音也超可愛的!)
到這時兩人已經聊很久了,
亮就催促仁趕快唱歌了,
仁還說:你幹麻那麼生氣(笑)
讓我覺得沒心情唱,
所以接下來只好唱20%的Hey Girl就好
亮:啊,那是什麼?
仁:以前都是很有精神的唱著Hey Girl,
但是,現在20%就好...
亮:怎樣都好啊!
就算你20%的話,我也無所謂呢~
仁:不是喔!我是指用20%的力氣介紹歌曲,
唱歌的話還是100%的!
亮:吼,已經夠麻煩了,你快點唱吧...
仁也被亮弄得苦笑說:我知道啦!
於是仁就故意壓低音量的說:請大家聽Hey Girl
亮:心情還真是低落!(笑)
最後仁還是很可愛的介紹了歌曲
到這裡總算開始繼續唱了XD

啊,後面唱歌的部份特別要說的是,
唱到Wonder的時候,
以往放的就是仁跟Crystal Kay的雙人PV,
但是昨天日飯就說好像有改變,
所以我今天特別盯著大銀幕看,
果然跟以往的不同啊!
這次在兩旁的銀幕一樣放著兩人的版本,
但是中間的大銀幕上似乎只放主拍仁的畫面,
大概是之前拍的鏡頭,
可是到中間不是輪到仁唱的時候,
畫面上出現了仁戴著帽T獨自一人沉思的樣子,
還是在一個紅色窗簾的房間裡,
整個跟之前的PV不太一樣的感覺,
就覺得是重新拍攝的畫面呢~~~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以後有發行這首歌或PV的可能?^^
今天仁唱歌的狀況都不錯呀!
最後唱完一樣說了發行單曲的事情,
也跟大家說了ciao~~~

以上

================

今天的仁跟亮實在太爆笑了,
要感謝亮才能讓我們看到那樣的仁說XD
而且還久違的聽到仁說中文,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字,
還是很開心的說!^^
沒想到仁還記得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