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J家手機網站上,
更新了仁的訪談~~
====================


結束了全美巡迴,
現在正為著要在日本舉行的
『Yellow Gold Tour 3011赤西仁
全米巡迴凱旋LIVE 3011』
而努力彩排的赤西。
讓我們來聽聽看他對於全美巡迴的感想
以及前幾天被發表與華納音樂集團的全球契約
還有對於凱旋公演的想法!!

全美巡迴,順利結束的回來了,
託大家的福也決定了唱片公司,
現在已經進入了從2011年1月14日開始的
凱旋live的彩排了。

凱旋live,由於聽到了許多想觀看的聲音,
所以從最初的預定增加了公演數,
大家那麼期待著我的舞台,
除了感到開心,也真的很感謝。

對於能夠在一直支持著我的大家面前表演,
我自己本身也非常的期待,
我想這次也是個讓大家知道
"赤西仁是這麼做的呀"之類的發表場合。

在這次的凱旋live,
是將全美巡迴的live帶回日本來表演,
我想這是個能將我在美國
所感受到的事情,所做的事情,
也讓大家能親身來體驗的場合不是嗎?
而且因為會場的大小不太一樣,
我也希望盡可能的給予大家一個近距離的舞台。

全美巡迴當中,
也有在LA以外首次接觸的土地上演出,
但是不管是哪個會場,
真的都能夠在許多人的面前盡情的演出呢。

在巡迴中感到辛苦的,
大概是會場的移動之類的,
這次並不是環繞的路線,
偶而往西又往東來來回回的感覺,
所以行程上也有所緊湊的部分,
加上跳舞的量多,
因此也吃了很多,
但覺得吃的方面果然還是日本的比較好吃啊(笑)
光是這些辛苦的部分,
肉體上就覺得有點被榨乾了。

巡迴的最初雖然感到緊張,
但是那並不限於在海外(笑)
也說過"會努力並能得到樂趣"
不過從各個土地、各個會場上,
反而獲得了許多的能量呢。

而且像是舞群,
也跟上次的美國公演幾乎是相同的成員,
所以從中感到安心,
不過即使安心,
身後的舞台成員也都有著
"自己是主角!首先自己要感到盡興!"
般的充滿活力的心情,
像是不輸給自己般的,
一定得將喜歡的事情全都表現出來!
因此讓我一邊受到相同心情的刺激
一邊更能夠投入致力於其中,
另外這次跟海外的工作人員
也全部都是由自己來應對...
在這樣的部分上雖然辛苦,
但是也獲得了實感。

在全美巡迴中,
雖然也說過有許多人來觀看...
這次決定契約的華納音樂集團的大家
也來觀看了live,
本來想說多少也會有人來看之類的,
沒想到跟我介紹過的人,
大家全部都來看了呢!
對此我也真的感到非常的開心。

至於凱旋記者會我真的很緊張呢,
本來我對記者會之類的就很不會應付(笑)
即使現在還沒有實感,
總之就是往前邁進,
去挑戰各樣的歌曲及舞蹈,
今後也想更加擴展自己的世界,
不過因為自己的步伐並沒有改變,
說起來似乎感到有點矛盾(笑)
總而言之現在,自己腦中所想的
就只有照著自己往前邁進的事情了。

不管是凱旋巡迴,
還是專輯製作的一部分...
都做為自己本身策劃的一部分在專心投入當中,
除了會準備在日本公演初次演唱的歌曲之外,
也會準備在美國所沒有的曲目。
從這次演唱的歌曲當中,
透過觀眾的大家所給予的良好反應,
也會做為收錄到專輯的參考。
因此為了這些,現在也很努力的準備當中,
敬請期待!

2011年,我想會更朝著世界邁進,
my pace的部分也不會改變的繼續做下去。
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希望對於大家而言也會是好的一年!

於是,赤西一邊回顧著2010年的活動,
一邊訴說著2011年的抱負。

最後,關於凱旋live,
2月時在日本武道館、神戶的世界紀念廳的
追加公演也決定了。

能有這麼多的追加公演,
也聽到了大家想來觀看的聲音,
真的很感謝。

距離在日本所舉行的live"You&仁"
也隔了大概有一年之久呢。

雖然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才好...
但我想會讓大家感到開心的,
所以請大家期待前來!

那麼讓我們在live會場相見吧(害羞的笑)!!

(以下略)


↑以上為自己所翻譯,若有誤請多包涵,
請勿直接轉載文字內容
到其他地方,
謝謝!


====================

呀~~~~~~~~~~~~
仁的感想真是愈來愈長了,
但是愈是聽到仁的想法,
就愈是無限的感動在心底呢>//<
仁都知道大家想去看他的心意,
所以不但追加了演唱會,
還已經開始進行彩排,
努力準備許多新的曲目跟表演,
為的就是想呈現給支持著他的大家啊!!!
啊,每次想到這裡
就會忍不住熱淚盈眶啦...
真的很感謝仁總是為大家這麼的在努力著,
專輯也是仁希望給大家最好的,
所以我們要更耐心的等候~~~^^
哈,最後那個害羞的笑,
也太可愛了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