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日系報紙的發行人,
繼續在日記上提到了仁...
======================



以下是翻譯自本人的日記內容,
若有翻譯上的錯誤還請見諒~~


去看了赤西仁在紐約的演唱會!
也看到了在時代廣場的會場前,
從昨夜就通宵排隊的隊伍呢。

由於這是我人生初次
去看傑尼斯演唱會的體驗,
本來還以為是穿著那種溜冰時
輕飄飄的服裝(那應該是十幾年前吧)
所以讓我感到驚訝。

而且也讓我現在知道了,
他並非是個偶像
而是藝人的這件事。

當然,這次是因為身為贊助者
而讓我參與企劃了這次的巡迴,
他的live水準之高
雖然是在事前就知道的,
但是在看了演唱會之後,
果然是比我預想中的還要更有魄力啊!

結果,我想說的,
真的只有帥氣二個字,
就算是大叔的我看了
也是這麼覺得。

在演唱會結束之後,
特別讓我參加了只有巡迴工作人員
可以參加的慶功宴。

也讓我跟本人站著閒聊了幾句。

在那時候,
透過房間裡自動販賣機的玻璃
反射了兩人的身影,
身高跟我差不多,
幾乎是一樣,
就算是說完全一樣也不為過。

雖然身高是一樣,
但是其他則全部不一樣(笑)

啊,不過能拿傑尼斯來與自己相比,
是我最初開始從來都沒想過的,
就連是臉的大小、腰的位置、
腳的長度、線條的粗細等等
都是想都沒想過的不一致。
(在一邊跟他握手時,
卻一邊想著這樣的事情(笑))

以前,在訪談嵐的櫻井君時,
也感到這樣的事情,
常被說到的就是他們的臉都很小,
但是,赤西君的情況跟那有點不同呢,
與其說是臉,
不如說是從頭蓋骨就很小,
也就是說,從骨骼的部分就很帥氣了,
是生來就被選為做明星的,
而且再加上有著那樣的努力,
才有辦法成為super star的呢。



=============

哇!連身為大叔的報紙發行人,
都對仁有這番讚許了,
真的是感到非常的欣慰啊~~~
果然,只要看過仁的live,
跟仁相處過的,
都會讚不絕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