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J家手機網站上,
繼續更新了仁的訪談~~
====================

 

上次赤西說了有關於六月在L.A.舉行的公演,
現在讓我們來聽聽看有關歌曲製作的內容吧。

我基本上會先製作背景音樂,
從那裏接收到所感受的意象,
再去製作旋律跟歌詞,
雖然也會有依照狀況而改變的時候,
但是大部分歌詞都是放到最後才做。

關於曲子的靈感,
比起一個人的時候來說,
更多是在開心的時候!
跟朋友一起遊玩、同樂的時候,
常常就會湧現出靈感,
如果是關於戀愛的歌曲,
大概就是從朋友那裏
聽到戀愛的話題時所浮現之類的...。

還有,就是在空閒的時候,
會想起「啊,在之前
有過那樣的想法之類的~」
也就會寫了下來。

現在所作的曲子,
有pop的曲風,也有抒情曲風,
各式各樣的。
也想說為了能在10/3(日)、4(一)的活動時
發表新曲而製作的,
所以敬請期待。

雖然偶而也會製作些開玩笑、好玩的曲子,
但是如果聽了作品全貌之後,
也會好好的展出某種樣貌的感覺呢。
至今為止所作的曲子,
不管是對哪首歌,
我都抱持著愛。

所以,我也想過,
如果我的歌曲不是由我來唱,
而是由他人來唱的話,
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雖然現在是為了自己的事情而竭盡全力,
將來的話,如果能讓誰來演唱
自己所做的歌曲的話也很好。

其他的話想從今後試試看...
是的,想更加拓展世界性的視野,
所以也有著想在歐洲跟亞洲舉辦live的心情。

從樂曲的製作到將來的想法,
赤西都很認真的陳述了,
下次,終於要來到10/3、4餞別會的話題了,
請繼續期待更新!


↑以上為自己所翻譯,若有誤請多包涵,
請勿直接轉載文字內容
到其他地方,
謝謝!


====================

呀!真期待仁的新曲呢~~
這次也有抒情曲了呀^^
看完突然又覺得很感動><
仁不管做甚麼都是那麼的全力以赴的!
之前能有機會當面跟仁提到亞洲,
相信仁都會將大家的期許惦記在心裡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