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翻譯詳細的對話內容)
之前仁出現在
滝沢的演唱會上...
======================

以下是翻譯自日飯的報告內容,
若有翻譯上的錯誤還請見諒~~


Takki個人演唱會的最後一天,
仁果然去當了特別來賓呢!
還上台跟Takki聊了很久,
真的是很羨慕去看的歌迷呀...^^

那天仁的打扮似乎是黃色V領T-shirt、牛仔褲、涼鞋,
左耳有戴著金色耳環,胸前戴著金色項鍊、
左手戴著黑色手環跟綠色的串珠手鍊,
胸前V領的地方還掛著黑框眼鏡,
並且戴著黑色帽子,
(Takki在談話中間還故意三番兩次想要拿掉仁的帽子,
仁還一直叫他不要鬧了XD)
後面的頭髮有綁起來,
臉上沒有留鬍子的樣子~~

仁主要是在MC時間登場的,
平常舞台上會將Takki換裝時的背影投射在白色布幕上,
但是這天在布幕後竟然出現了兩個人的背影,
其中一人還帶著帽子!
觀眾開始興奮的猜著:是誰?是誰?
於是Takki就出聲問他是誰?
仁就故意說:他是阿部(其中一位Jr.的名字)...
Takki懷疑的說:ㄟ?
仁又再次說:他是阿部~~XD
後來現身的就是仁啊!^^
還被Takki斥喝說:給我回去
但是仁還是跟出來了...(笑)

以下為兩人對話的大致內容:
Takki:你今天怎麼會來?
仁:我今天睡到下午兩點半時,
被Takki用電話挖起來而來到了這邊的啊XD
Takki:那你來做甚麼呢?
仁:我來學習的啊!
Takki:那你知道Mis Snow Man嗎?
仁:去年有在KT的演唱會上伴舞過呀...
Takki:有沒有要給他們甚麼建議?
仁:在Takki旁邊跳舞的時候,
應該要屈著膝跳才行啊!(因為會比Takki高^^)
不然Takki會感到很受傷的~~XD
Takki聽到之後就故意追打著仁,
於是仁就趕緊逃到旁邊去(笑)

仁:呀,怎麼感覺有點緊張呢...
Takki:會緊張嗎?
仁:本來是要跟P一起來的,
但是P臨時有工作沒辦法來,
不是P來,真是抱歉啊!^^
呀~~不過你的演出怎麼都沒有變呢?
像ヤンキー這歌不是在八年前就有唱過了?
Takki:才沒有呢!
仁:我有聽過啊...好像沒怎麼變~
Takki:我有改變喔!這次的主題,
是要將平常鬧著玩的事情以認真的態度去做出來...
仁:喔~
Takki:你很狡猾耶!嗯,這就是我這次的主題~
仁:但是觀眾都很開心呢...真好~
Takki:ㄟ?甚麼?
仁:聽不到嗎?現在可是沒有時差啊!
如果有時差的話,現在你說甚麼我就聽不懂了...^^
Takki:是麥克風啊
仁:是是是...
Takki:太慢拿出來了
仁:是是是是是...
Takki:你又不是外行人?
仁:你在說甚麼呀?
Takki:因為都是我在說~
仁:誰啊?
Takki:我啊!
仁:是我吧!
Takki:你在說甚麼啊?這裡是日本,是日本喔!
仁:我是住在這裡啊...
Takki:啊,你住這嗎?
仁:離你還滿近的^^
Takki:是滿近的~
最近啊,我跟仁去了水族館喔!
仁:去了呢...
Takki:想要做些暑假會做的事情,
所以就想說去看海豚秀~
於是就去了水族館...
仁:還滿有趣的,反而感覺很新鮮呢!
Takki:到了水族館之後呢,
就問了工作人員:抱歉,請問海豚秀在哪裡演出呢?
結果對方卻說實際上並沒有海豚秀...
竟然看不到海豚呀!
仁:只看得到鰹魚,哈哈~
Takki:竟然也有這樣的事情呢!
仁:那個在車上的時候,
還問我知道他哪些歌曲?
我雖然知道...因為我有買專輯喔~
還在想說哪些歌的時候,
就聽到車上播的歌曲,
竟然還自己播自己的歌曲啊...^^
Takki:這個就不用說了啦!
仁還學Johnny桑說:就是You做的~~
Takki:你不要亂說...
仁:不是有放嗎?好像在自我吹噓一般
Takki:我才沒有放自己的歌曲呢~
仁:你有放到iPod裡吧?
(又學Johnny桑說:我知道就是You做的XD)
Takki:甚麼,我嗎?我才沒有iPod呢!
仁:我知道,就是You做的!
Takki:你才不知道呢!
後來Takki問:最近在做些甚麼呢?
仁:我啊~
Takki:唉呀,不是也有人在擔心著嗎?
關於你的事情...不要讓大家擔心啊...
仁:最近啊,在創作音樂喔!還在準備著~
如果能出專輯就好了呢!
Takki:這樣不是很厲害嗎?
仁:還有,就是也會舉辦美國巡迴...
Takki:嗯,我想那會很辛苦呢,
但是也有許多的人在為你加油著啊!
仁:很感謝...
Takki:因為你得到了這樣的機會呢~
仁:是的
Takki:因為獲得了機會...
仁:是啊~
Takki:那一定要加油!
仁:當然也會在日本活動的,巡迴之類的~

Takki:啊那個,平常都是請一位觀眾來到台上坐著
然後問他喜歡好男還是惡男?
如果對方回答惡男,就會唱惡男這首歌...
那今天就請你坐在這裡接受訪問吧
仁:那可以帥氣的坐嗎?根據坐的姿勢不同,
也會有不同的形象吧?
然後仁還學Takki腳開開的坐法XD
但是因為仁穿的是低腰褲,腳不太能張得很開,
還站起來將褲子往上拉之後才又坐下去(笑)
仁:果然還是不太像啊!
Takki:你就給我坐下吧~
仁:坐下去要做甚麼呢?
然後他們就把仁用鎖鍊綁在椅子上^^
仁還做起了Takki英文字形的姿勢XD
仁:那個i的姿勢,有點情色的感覺呢~
後來仁很害怕的說:這等下會掉下去吧?
Takki:不會掉下去啦!仔細想一下,
就算掉下去也沒甚麼大不了的啦...
仁:甚麼啊~(很害怕的感覺^^)
Takki:沒有沒有,那我要開始問了,
赤西你是好男?還是惡男?
仁:那個我啊...是指外在還是內在?
Takki:是以身為男生來說啦~
仁:身為男生來說,是好男生呢!
(對於大家露出驚訝的反應)
仁:ㄟ甚麼?我真不懂啊...
Takki:仁啊在世間上就是給人有種惡男的形象呀~
仁:怎麼會呢?
Takki:雖然實際上並不是這樣,
但是就是有惡男的形象呢!
仁:你是狗仔隊啊?
Takki:才不是,那是你自己要負責吧?
呀,不是啦~~~
在這次的演唱會上,
下一首我要唱的歌曲啊,
好像不是我的歌,
而是比較像是為仁你寫的歌曲呢...
歌詞啊,內容之類的,
都像是為仁所寫的歌曲說~~
仁:啊?曲名是甚麼?...是Paparats嗎?
Takki:才不是呢!是叫做悪い男啊!
仁:ㄟ?
Takki:是悪い男
仁:我啊~~
Takki:跟你說話真覺得冗長...
仁:那是因為你的日文變差了啊~~
Takki:你才是吧!
邊說還打了仁的頭一下(笑)
仁:甚麼啊?我可是日本人啊!
我可沒想到會被打呀><
Takki:那麼,我就要為仁來唱這首歌曲...

↓以下為這首歌的歌曲片段

後來Takki在唱這首歌的時候,
仁就這樣被綁在椅子上...^^
只要唱到ジンジン那裏,
Takki就會指向坐在那裏的仁,
後來連觀眾都一起跟著指了XD
Takki唱完之後,
仁:這歌何時做的?
真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
Takki:又不是你的歌
仁:這是何時做的?
Takki:我沒有做喔~
仁:誰做的啊?

解開了被綁住的仁,
但卻拿著鎖鍊在椅子旁邊徘迴,
仁:幹嘛一直在那裏走來走去的?
你是笨蛋嗎?
想要改變自己的形象嗎?
Takki:我本來就很認真了
仁:那是不會改變的啦!
Takki:你應該不太受歡迎吧?
仁:哈哈哈!我是超級受歡迎的唷!!!
Takki:你在說甚麼啊?
仁:我嗎?那個,我說我不受歡迎啊~
Takki:你還真是個自由人呀!真的是個自由人~
仁:你在說甚麼呢?
Takki:那麼你對今天來看的大家說些甚麼吧?
仁:今天請跟Takki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吧...
打擾大家了,謝謝!
Takki:請認真的回應啊~~
仁: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說呀!
因為這些可都是重要的客人呢...
Takki:你也是傑尼斯家族的一份子啊~
仁:話雖是如此啊~但是好像不一定聽我說話
Takki:大家也都在應援著,所以沒關係的呀!
大家也很開心呢...
或許以後會很忙,但是還是希望你加油喔!
那麼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謝謝~
仁:謝謝喔...(好像在歡送Takki一樣)
Takki:笨蛋,這是我的演唱會啊!
仁:啊哈哈,真的是一點都沒有改變呢,
好累啊,可是好有趣啊!
Takki:你怎麼又出來了?
仁:因為看到你了嘛~
Takki:笨蛋!
仁:大家就是想看到這樣的你啊~
Takki:我才不知道呢!
仁:再來一次吧?
Takki:那麼再見,謝謝了
仁:謝謝...
Takki:再見~
仁:ㄟ?
Takki:再見,謝謝!
拜託你了,趕快回去吧~拜託你...
仁:好,我知道了
Takki:那再電話聯絡啊!掰掰~
等仁進去後,
Takki又向觀眾說:
由於(仁)也做了許多的努力,我也想為他加油...

仁下去之後還是回到了觀眾席,
一直看到了最後一首歌才離開~~


===============================

呀!對於去的歌迷又是很大的驚喜啊~~
可以看到仁跟Takki互相吐槽的樣子
實在是太可愛了!!!XD
但是能聽到仁自己也說到美國巡迴,
大家就可以更安心啦...^^
還是要感謝Takki呀~~
讓大家聽到了仁的心聲呢!
哈,Takki那首歌的確很可愛啊XD
尤其是聽到ジンジン的時候(笑)
Takki應該連作夢都會夢到仁吧?哈
這兩人真的是都很可愛也很溫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